玩法丰富亮点多《新寻仙》霸下来袭综合评测

  腾讯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于4月2日推出2013首个大型版本“霸下来袭”,新BOSS、新等级、新区域、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等备受瞩目的海量新玩法惊艳亮相,这是继去年12月“浴火新生”版本闪耀发布后的又一次重要更新。那么新版本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新区域摩云山
新区域摩云山

  总述:内容充实亮点多

  《新寻仙》此番大型版本可谓惊喜连连,史上最大BOSS霸下,新的升级之路,新的大型副本,新的PK玩法等等,无论从玩法数量上还是从趣味性上,都非常值得尝试。玩家曾经迫切希望加入的装备保值、门派联盟等内容也在此次更新中,在细节的精益求精也体现了《新寻仙》时刻以玩家为中心的研发理念。

新区域
新区域

  世界:新的升级之路

  在本次版本中,随着新等级98级的开放,摩云山地图的后续部分百年前虎跳栈道、啸风洲区域同时开放。一种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沙漠风情地图,穿越回百年前摩云山繁华盛景的新奇剧情,玩家探索的居然是“时光逆转”的区域,这意想不到的新内容可以称得上新版本的亮点之一。98级的开放同时,再次带来了新的升级任务,而这个特殊的等级节点也为后续100级的玩法留下了新的悬念。

沙漠风情新地图
沙漠风情新地图

  宠物、技能、装备:新一轮实力升级

  等级的提升,让技能、宠物、装备都进入了新的阶段,角色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98级技能书延续了之前的方式,仍然通过新副本产出,其它则可在NPC中直接学习。随身携带的侍从虽然只等级提升得不多,但如果培养合理,为角色带来的属性还是非常多的。

  之前玩家每次更换装备,宝石、符纸的更替将会耗费大量金钱,此次加入的装备保值系统,可以将原有装备的开孔数量、宝石属性、附魔属性丝毫无损地转移至另一件装备上,保证了辛苦打造出装备的价值,也节省了费用,促进了玩家更换新的装备。

新BOSS霸下
新BOSS霸下

  重头戏:史上最大BOSS霸下

  三头火鸟、玄坛黑虎、九头蛇……在玩家乏味于群虐小体积BOSS的时候,《新寻仙》史上体积最大的BOSS霸下降临东山岛新区域“玄龙崖”,是整个版本的重头戏。首先BOSS出现的位置,将淡出高等级玩家视野的80级区域重新从记忆中唤醒,其次BOSS掉落的奖励极为诱人:高级战魂、7777神宠、霸下装备等,而其每周每个阵营3的刷新数量让霸下愈显珍贵。胜者为王,相信一场新的王者纷争就要袭来。

闯三关副本
闯三关副本

  新副本:闯三关新体验

  副本一直都游戏中的看点之一,《新寻仙》之前推出的多数副本都被玩家视为经典。摩云山新副本“闯三关”仍将同时推出简单和普通两种模式,让处于不同阶段的玩家都能体验到精彩的剧情和不同的奖励。新副本非常重视队伍之间的配合,对于闪避、技能释放的策略要求更加明显,其产出的新灵宝、新职业套装、新技能书都会是吸引玩家挑战的热点。

斗法大会
斗法大会

  其他:更多玩法值得探索

  门派联盟系统的推出,促进了多个门派之间的合作,也增进玩家之间的交流,是4级门派玩法的进一步延伸。每日新活动斗法大会,是继斗神坛、形神竞技之后带来的又一PK玩法,采用的是全新的胜出晋级模式,考验的是装备和战斗策略,喜欢PK的玩家又有了新的用武之地。其他诸如属性类型增加等内容,都是非常值得细细品味的。

  最后在财产安全方面,贵重道具出售的二次确认,道具加锁规则的完善,玩家的切身利益得到了更高的保障,这足以体现《新寻仙》在重视玩家体验方面作出的努力,相信后续也会更多更精彩的版本。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官方网站:http://xx.qq.com/

  客户端下载:http://xx.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挑战《丁满与彭彭超级跳跃》 赢清明节豪礼! 下一篇:璀璨五周年 《新破天》4.19诚邀玩家欢乐共聚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