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舞坛 【舞街区】新版内容大揭秘

2012-11-29 17: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浪漫初冬,激情舞街。《舞街区》年度新版“独领风情”浪漫开启,新版本、新气象,新功能,万千惊喜纷沓而至。热舞独领新玩法、个人等级全面提升让你劲爆嗨翻舞街全场,家族功能大更新、贴心功能新上线,还有寒冬温暖送好礼,带给你无限浪漫惊喜。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劲爆独舞 领略独霸舞坛

  舞街区全新独舞劲爆新玩法,真实领略舞王的荣耀,全新绚丽的领舞台,超炫聚光灯渲染,伴着爽快的节奏,简单的操作,舞出炫目的舞姿,带领全场舞者们舞出自己的舞蹈王者,感受舞蹈的火热魅力。

  同时,舞街鲜花榜也将同步开启,每首舞曲结束后,玩家还可为心中舞王投送鲜花,彰显舞王的荣耀,或者打酱油砸鸡蛋。在指定场景舞蹈的玩家们,除了可以获得双倍收益,还可以获得家族庄园建设材料,建设温馨家族。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个人等级提升 炫动称号等你拿

  提升个人等级,炫动称号不停歇。随着舞街区新版上线,个人等级也将全面提升,同时舞友们的个人属性也将同步增加,舞友升级后不仅可以拥有全新奖励,更有炫动称号等着你。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贴心功能增强 告别昔日烦恼

  还在为昔日因种种原因掉线而烦恼吗?《舞街区》全新贴心功能大增强,玩家非主动下线时将受到温馨保护,重连后将继续当前状态。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上一篇:唯美网游【51新炫舞】新版“暖冬爱恋”揭秘 下一篇:不删档内测倾情点燃 【聊斋Q传】活动连环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