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你的妹子 漫游2D网游【凤舞天骄】

  作为中国大陆土生土长的国产2D网游先锋之作,《凤舞天骄》公测以来,玩家好评如潮,在3D网游充斥整个游戏市场的今天《凤舞天骄》以2D网游的形式长达六年的时间展现在玩家面前,一直以来受到玩家的支持与追捧,这令老牌的2D网游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如果你是《凤舞天骄》的一面老玩家,或者你即将成为其中一员,你期待在游戏中获得什么?美女,嗯,不错,是游戏的一个亮点。作为网游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美女玩家的存在对于名男性玩家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但追溯游戏的根源,玩家朋友在游戏中对武器装备的追求可是一项大的事业,这个时代,不是高富帅那对妹子可是没有吸引力,没有优势的。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所以,玩家对于武器装备的追求变相的来说也是最妹子的追求。一把好的武器、一件高属性的装备对玩家来说是在游戏中一直的追求,如茫茫人海寻觅你的她。《凤舞天骄》在游戏中对武器装备的门槛设置的表现很合理,玩家在《凤舞天骄》中不用担心成不了高富帅,只要肯花时间,《凤舞天骄》的装备打造系统绝对会成全你,令你一夜暴富,摆脱贫困,成为众妹妹关注的目标。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最美2D,最美玩家与您同进退,在《凤舞天骄》畅游收获不容小觑,无论是有收获的老玩家还是正要收获的新玩家亦或是正准备体验的玩家,《凤舞天骄》不会令您失望,敬请期待精彩内容不间断呈现。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凤舞天骄官网:http://fw.object.yzz.cn.yzz.cn/Default.aspx

[编辑:莫秋]
上一篇:切身体验江湖 【月影传说】2大联赛精彩纷呈 下一篇:青春不悔【新剑侠世界】那些年路过的风景

凤舞天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