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月29快乐测试 感人剧情CG亮相

  《神武》3月29日快乐测试,感人剧情CG率先亮相!看情深妹纸凌霜月忍痛落泪,以泪传情唤醒入魔的剑侠客,正邪一战一触即发!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礼包

《神武》3月29快乐测试,感人剧情CG亮相
《神武》3月29快乐测试,感人剧情CG亮相

  今日12:00 网通新服:独孤求败

  剧情CG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魔族败退,魅惑人心重返大唐

  《神武》逐鹿之战后,九黎魔族被封印在寒冰宫,千年后居然妄想重返大唐。为了能顺利仅供大唐,九黎族长派出骷髅士兵出战,趁剑侠客忙于迎敌之时用法术迷惑人心,把剑侠客变成一个不分是非黑白的魔族棋子!

 九黎魅惑人心,把剑侠客变成魔族棋子
九黎魅惑人心,把剑侠客变成魔族棋子

  回忆初见时,浪漫满心窝

  在剑侠客远赴寒冰宫杀敌时,凌霜月一个人站在茫茫大雨中等待,回忆起初相识时两人的浪漫时光。一个英姿勃发在林中舞剑,一个温柔尔雅在树下翩翩起舞,两人手牵手畅快游江湖。累了就靠在树下,幻想将来的庭院要养好多小伙伴小宠物,要把家里的盆栽摆成心形,要生一对可爱的儿女。

两人浪漫时光,幻想成家立室
两人浪漫时光,幻想成家立室

  心魔控剑,血溅大唐

  正当凌霜月一个人在雨中痴痴等待之时,剑侠客却一路杀入大唐境内。他奋力突破大唐士兵的抵挡,眼里只有鲜血和邪恶。刀一出鞘,所有挡路者都必须倒下!剑侠客为九黎魔族重返大唐开路,心魔控制着他手中的剑,一路血溅大唐!

 剑侠客心魔控剑,血溅大唐
剑侠客心魔控剑,血溅大唐

  舍爱抗魔,为大唐抗九黎

  直到凌霜月出现在剑侠客的剑前,落下晶莹的泪水唤醒剑侠客的神志。剑侠客看到多位大唐将士倒在自己的剑下,势要将九黎魔族逐出大唐。凌霜月则退守大唐城门上,眺望远方舍爱抗魔,为大唐抗九黎的剑侠客默默祈祷。

舍爱抗魔,为大唐抗九黎
舍爱抗魔,为大唐抗九黎

  《神武》继承经典回合制,融合dota、攻城、对对碰等多种玩法于一身。3月29日快乐测试,给你不一样的崭新人生!

《神武》快乐测试,给你不一样的崭新人生
神武》快乐测试,给你不一样的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国色天香 半裸写真集首次曝光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笑看风云 12时火爆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