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苍穹启示录】熔铸坊装备合成功能揭秘

2012-11-06 17: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苍穹启示录》是空中网近期推出的一款仙侠题材精品策略手游,画面精致唯美,人物(游戏人物)养眼可爱,音乐飘渺动听,系统简单易懂,玩法休闲有趣(有趣),掀起最炫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仙侠风手游的新一波潮流。日前游戏在App Store上线伊始便受到广大玩家(游戏名人)的热烈欢迎,下载量不断飙升,位居畅销榜前列,已然成为最热门(热门游戏)的新游之一。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你还在为自己攻击低而造成出征时赔了夫人又折兵而懊恼么?还在为因防御低经常被BOSS秒杀么?当你穿上通过熔铸坊装备合成系统打造的最适合的心仪装备,人物的力量体力智力与敏捷的基础属性将会得到大幅提升,这种情况再也不可能出现!自从装备合成系统上线以来,不管是任务、打怪升级还是刷辅本都会变得轻松不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真正的实现了轻松做任务(游戏名人),快乐玩游戏(游戏资讯)的宗旨!

  仙将升级装备革新换代 建锻造场神奇(神奇)变废为宝

  由于打怪的装备掉率比较高,玩家每天去野外打怪后都能获得一些低级装备,随着时间推延,装备越积越多,虽然它们也不占用粮仓,但看着这些数字的增长而无处可用也不是件开心的事情。然而全新的装备合成系统将彻底改变这一切,之前的烦恼终将成为历史。如今在游戏中只要建造了熔铸坊,就将增加一个全新功能——“装备合成”。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在熔铸坊那里,技术精湛的铸造师们将时刻为你待命。你可以把两件低级的仙将装备合成为一件高级装备。但要注意的是合成存在一定风险,失败后辅装备将会消失,另外辅装备的等级不能低于主装备2级,否则不能进行合成。辅装备等级越高合成的成功几率越大,而添加合成符则可以增加合成成功率。合成符的等级越高所增加的成功率也越大,但相应地价格也较贵。目前熔铸坊开放了5级,随着熔铸坊等级的提升,可以加工铸造的装备等级也越高。

  征战苍穹不忘环保事业 “低碳”理念植根于游戏

  装备合成系统功效十分环保!通过合成,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只要将2件等级差距不超过2级的装备按照主辅关系分别放进合成炉,就有可能得到高一级品质的装备。点击一下,即刻就能合成。装备合成成功后,目标装备等级提升一级,品质当然也会有相应的提升,不亚于装备的一次浴火重生!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装备合成系统是每位苍穹的玩家最常用的功能之一。由于玩家在打怪时每天都能获得大量的低级装备,以前如何处理这些装备成了件麻烦事。自从装备合成系统上线之后,以往可能被玩家视为“鸡肋”甚至“垃圾”的低等级装备就有了再生利用的价值,只要以辅装备的形式回炉重造就可以重获新生,物尽其用,而这也符合如今倡导低碳生活,讲究节约的大时代潮流。可以说,“低碳”理念已深深植根于《苍穹启示录》中。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游戏美女)

  每天出自熔铸坊升级而来的价值不菲的好装备不计其数,这种变废为宝的强悍能力,帮助玩家从中节约了大量精力与钻石。可以说,现在的《苍穹启示录》中不存在没用的垃圾,只是要看你发现它们价值的眼光!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装备合成升级,“低碳”环保新理念融入《苍穹启示录》,在争霸五州天下,傲视苍穹万物的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前进的同时也要培养环保“低碳”理念,生活中如此,游戏亦如此。来熔铸坊使用合成系统选择装备合成,各种装备任你合,完美装备值得你拥有!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编辑:莫秋]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神雕OL】:全景3D武侠独树一帜 下一篇: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传授【世界online】生存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