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变身!【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

2012-12-06 10: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他本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他在凤凰之火中涅槃而重生,拥有强大的火凤神力,可以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他就是《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梦*庞统不但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行事自信无比,更是华丽变身,成为《梦三国OL》新生代人气暴力法师!那么,究竟梦*庞统有着怎样的魅力,让他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呢?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新手卡 梦三国OL赢每日首胜

梦庞统
梦庞统数值

  其实,如果单从属性来看,梦*庞统真的是有些不合格,1.7的力量成长加上1.6的敏捷成长让梦*庞统成了一个天生的脆皮,可怜的2.24护甲让他就像纸糊的一样,而285的移动速度更是让他成为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短腿。但梦三毕竟是一个以技能为主的游戏,因此,即使梦*庞统的属性平庸的要命,他依然可以凭借他强大的技能设定成为场上最耀眼的人物。

  无论是伤害很高的W技能(炎咒*燎原),还是具有减速和持续伤害效果的E技能(炎咒*障),又或是能对单体造成400伤害和束缚效果的R技能(炎咒*凤凰符),梦*庞统完美的由控制型法师转型为高输出法师,W、E、R三个技能都非常不错,伤害极高,清兵非常快,一套技能下来会非常的疼。但是,如果梦*庞统只拥有以上的技能他也算不上多么暴力,但拥有了F技能(凤雏涅盘)的梦*庞统却绝对配得上新生代暴力法师的称号。一个英雄不管输出多么犀利,但如果不能保证自己的生存那一切都没有意义。而梦*庞统类似于徐晃大招似的复活能力,则让梦*庞统的输出有了意义。

梦庞统
梦庞统

  梦*庞统释放大招后,将进入元婴状态,元婴拥有与自身同样地最大生命值,10点额外护甲,涅盘时元婴对周围单位造成持续伤害,6秒后,如果元婴未被破坏则满状态变回真身。大招不仅释放起来异常华丽,伤害更是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大招让梦*庞统几乎有了三条命。自身一条命;开大招后,凤凰蛋将具有梦庞统的上限血量,即第二条命;读秒结束后,梦*庞统将满状态复活,即第三条命。同时,在开大期间,每秒120点大范围AOE不得不说是恐怖,配合刷新使用,霸气十足!

  有了强大技能的支撑,梦*庞统在场上可谓是风生水起。作为队伍中的主力gank,梦*庞统一般是选择属性或者加成直奔中路,之后利用青魂瓶,勤快的控精元,在配合中先出跳鞋,然后先手丢出自己第一套技能,果断在人群中变元婴,这样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不过,也要注意不要以为自己有复活就要打先手,玩梦*庞统应该做的是二手切入战场之后不断释放技能,在没蓝或者血不多或者技能都在CD的时候在开大招。技能释放顺序永远是先火墙、再火柱、之后开启符咒,然后需要做的就是等下一波技能恢复再次输出了。

梦庞统原画
梦庞统原画

  总体来说,梦*庞统是一个综合实力十分不错的英雄,如果你喜欢法师的暴力,却苦于他们的脆皮,那就来试试《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吧,他会让你收获到暴力的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黎明之光】今日新服开放 新版本提高战斗力120% 下一篇:缅怀历史 【战机世界】原景重现偷袭珍珠港

梦三国OL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