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可能!【梦三国OL】新版本带你成功逆袭

2012-12-05 10: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币不超过三位数,万年一套绿色装备,战斗力止步于5000,作为这样一个《梦三国OL》标准屌丝,你是否在内心里咆哮着想要来一场华丽的逆袭?!那就趁着《梦三国OL》全新版本“火凤魅影”诸多福利系统上线,抓紧时间去逆袭吧!连原本面貌奇丑的庞统都逆袭成妖艳的梦*庞统了,你,还在考虑什么?!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OL》全新微博转发功能
全新微博转发功能

  微博转发功能

  《梦三国OL》全新版本不但带来了新生代暴力法师——梦*庞统,更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系统和趣味功能让大家在紧张对战之余彻底的放松下来。而在众多福利系统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全新的微博转发功能。现在,您可以将游戏账号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绑定,实时在游戏中转发微博。每周第一次转发微博还能获得100魅力值的奖励,同时,在绑定微博之后,您在单局游戏中连杀超过一定数量时,微博系统会自动记录,并且在游戏结束返回房间时提醒您可以转发微博。试想一下,绑定微博账号后,只要轻松点击一下转发微博就可以每周获得100魅力值,不但可以让自己更有人气,还能获得魅力任务系统里的多种道具,而自动提醒转发优秀战绩的功能,更让你有了一个极为便捷的平台去展示自我,实在是福利中的福利!

《梦三国OL》增加单局英雄重选次数
增加单局英雄重选次数

  增加单局英雄重选次数

  对于很多新手朋友来说,遇到自己不会的英雄是一件十分头痛的事情。当然,比这更痛苦的事情,是重选之后的英雄自己更不熟悉~~现在好了,全新版本推出了增加单局英雄重选次数功能,现在,单局比赛最多可重选3次英雄,加上你首次选择的英雄,在一局比赛中你就可以有四个英雄进行选择,这么人性化的设计,让你再也不用面对那些你不熟悉的英雄啦!

  每日答题系统

  除了以上的诸多福利,《梦三国OL》全新的答题系统也在这次的全新版本中开放。每天中午12点-14点,晚上20点-22点,官方都会开放答题活动,只要你的等级在壮士与王之间(LV3-LV26)都可以参与答题活动,无需任何额外条件。系统将会随机出10道问题,每道题答对会有对应的等级积分奖励,完成10道(无论对错)后将获得5000士兵,助你畅享三国志大战!

《梦三国OL》全新好友备注功能
全新好友备注功能

  好友备注功能

  好友很多的你,有木有遭遇过认错人的尴尬窘境呢?又或者有一些好友经常改名,叫你分不清哪个才是他?没关系!全新的好友备注功能帮你解决难题。在全新版本中,您可以对您的任意好友进行备注,这再也不会发生认错人的尴尬窘境了!

  超多福利功能,超多趣味系统,《梦三国OL》全新版本给你无限乐趣,带你成功逆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斩魂】网吧联运开启 丁磊打造游戏行业新模式 下一篇:【剑灵】《时空裂痕》相继内测 网游市场再燃战火

梦三国OL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