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外传开放元素风副本

2012-12-07 14: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元素风副本 Boss天昊爆落极品道具】

  本次《天羽外传》终极内测开放的元素副本-风,玩法多变有趣,稀有道具助您天羽之路更上层楼。玩家通过使用“界门石”召唤出NPC元素使者进入副本。副本内有红黄灰三种怪物,把怪物的数量保持在安全范围,每次怪物刷新后怪物顺序将重新排列,同时击杀后的不增加副本怪物总数的怪也将会变化。必须要保持4轮副本内的怪物总数保持在55-43之间,这样才能出现隐藏BOSS。隐藏BOSS将有很高的几率掉落高级心灵石、天昊宠物蛋。

  如玩家不想开启隐藏BOSS,只想顺利通关的话;只要击杀副本内的怪物80个就会刷新一只精英怪,将其击杀;一共击杀4个精英怪物后,BOSS天昊就会在地图中央刷新;将其击杀就可离开副本拿到奖励;BOSS天昊将会掉落优质宝石、特级宝石、乾坤石、心灵石等稀有道具哦。

萝莉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萝莉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宠物融合 让您的爱宠进行华丽转身】

  终极内测推出的宠物融合系统,将引领众玩家迈入全民“求合体”的浪潮!宠物融合,属性大飞跃。融合之后的宠物不但资质与属性会产生质的飞跃,而且成功融合的次数越多,提升的效果将更显著。融合过程中,主宠更有机会继承原有宠物的技能,从此打造独一无二的超强技能组合!

风格迥异的人物设计
风格迥异的人物设计

  【神装在身 160级究极装备皆亲手打造】

  不再眼红别人豪华帅气的神装,160级装备打造全新开放,顶级神装由你亲手打造!玩家可以从各天羽城的生活技能工匠直接使用生活技能功能,不需要任何条件学习。玩家最高可以打造比自己的等级高一个等级阶段的装备。例如玩家69级,可以进行70级以下的装备打造。

  从内测开启之时,玩家便可以打造高达七品的160级装备!拉风华丽的冥麟武士刀,不仅拥有超高的攻击,永久冰封的技能更是让玩家如虎添翼。此外金蚕羽戒、金蝉羽靴、金蝉羽袍等装备都有着极强的属性和永远沉睡、伤害吸收、反震等给力的附加技能!

家族系宠物统统囊获
家族系宠物统统囊获
上一篇:蓝港网博会展台曝光【黎明之光】等多款游戏新版本试玩 下一篇:【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明日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