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明日开战

2012-12-07 14:58作者:月影传说官方来源:月影传说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群雄精英汇聚,剑指无双之巅,角逐天下第一名誉!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明日开战,马上与战友结伴同行,踏上群攻乱舞的新征途,过五关斩六将,问鼎PK无双王者宝座,谁能在新的赛季中脱颖而出,是你,还是他?旷世大战一触即发,顶级时装、猛兽坐骑、珍稀称号等超强奖励等待着你的征战!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官网 《月影传说》礼包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剑指无双之巅全新赛季再开启
剑指无双之巅全新赛季再开启

  【参与方式】

  联赛分为预选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预选赛全民参与,通过积分获取排名,排名前32位进入淘汰赛。

  参与时间: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丰厚奖励恭候你的加入
丰厚奖励恭候你的加入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明日重磅开锣,在三大主城中特设有联赛NPC,大侠欲要参加天下第一联赛,首先要组织一支战队,才可获得参赛资格,每支队伍可有3~4人参赛,但比赛时只可选择任意3人出战,剩余队员为待命队员,在任意下一场比赛均可轮换,队伍一旦组成,本赛季将无法解散,敬请慎重选择成员。

天下第一联赛排行榜
天下第一联赛排行榜

  他日勤力练功,终有上阵之日!《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为诸位侠士准备了万宝·玄巧金玉、稀世炼化券、英雄历练点等超丰厚奖励。最终决赛胜利的队伍,将在各大主城中立下英雄雕像,为他们记录下最光辉的成就,为荣誉而战,马上参战天下第一联赛!

马上参战天下第一联赛
马上参战天下第一联赛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五大游戏特色,酷爽连招动作,畅快PK玩法,拍卖行和护符系统全新登场,一个前所未有的竞技江湖邀你来战!美女锦囊、极品装备、海量经验、各种公测特权超值礼包送个不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羽外传】今日14时终极内测 “梦幻之镜”童话开启 下一篇:【裂天之刃】比切糕更有钱途的休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