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世界 【永生门】活出真的自己

2012-12-10 16:44作者:永生门官方来源:永生门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话说游戏人生,人生如戏,往往真实与虚幻二者真的让人难以分辨,你是闪避剑影,还是格挡斗魂,或者暴击羽翼,哪一个是自己真实的写照呢?妙招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剑影:前期(20、30级)最好先猎魂一般弄个几百万就去猎,很管用,运气好能猎到2-3个黄魂,不过猎不到黄魂也是魂魄升级经验,这样前期各个属性提升的很快,无论是竞技场还是精英副本都很好打的。装备也要不断强化武器衣服,后期靠绝技攻击,所以前期先强化衣服,普通伤害和防御在前期比较重要,鞋子和帽子在武器衣服后面,到后面防御绝技攻击,再多强化腰戴,而且如果装备要升级是一定要先强化到顶,升级后装备强化要贵好多的,这样能节省一些铜币。

剑影
剑影

  斗魂:随着等级提升(40、50级),斗魂职业就要扬长避短了。面对剑影的高躲闪以及羽翼的高暴击,斗魂提高血量和防御是首要的,然后是命中率,攻击反而是次要的。就算你攻击很高,打不中剑影也是白搭。所谓细水长流,斗魂就是要血防高“磨”死对方,反击“弹”死对方。如果你曾经在WOW里钟情MT,那么斗魂绝对可以让你再次醉生梦死一回。

斗魂
斗魂

  羽翼:正所谓,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永生门》里的羽翼职业与生俱来的高暴击天赋,绝对是竞技中最让人琢磨不透的对手。羽翼的使命就是,一击致命!让敌人一招致命的狙击手。职业的属性培养上,优先以下几个:绝技、普攻、暴击、必杀、生命。有了30%的基础暴击和10%基础必杀,优先提高攻击力是首选。为何还是有生命,因为血量还是一个很好的护身符,对任何职业都一样。

羽翼
羽翼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叶梓萱领军 【玄武-血滴子】女神补完计划启动 下一篇:实力权谋【新问鼎】 先计后攻“三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