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山海界【苍穹启示录】新增山海异界高级副本及连环任务

2012-11-23 14: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空中网旗下《苍穹启示录》,是一款画面精良,风格唯美的仙侠题材策略手游,自上线以来便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为了更好地回馈老玩家与吸引新玩家,值此今年感恩节来临之际,游戏迎来了11月份的第2次重量级更新:山海异界的高级副本,“异域访客”的每日连环任务,博艺坊的高级装备等将让你享受更强的挑战,以及更丰厚的奖励!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山海异界高级副本开启 造访虚幻空间挑战自我

  游戏此次最重要的玩法更新在于异界传送法阵模块,即名为“山海异界”的高级副本。在洪荒秘境尽头,发现了另一处虚幻空间。现在建造新的传送法阵,能够直接进入山海异界,获取奇珍异宝。建造异界传送法阵一级需要宫殿八级,异界传送法阵可随机掉落高级装备。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游戏美女)

  建造方法:在主界面点击“建造”按钮,可以找到“异界传送法阵”。

  作为一款仙侠题材手游,神话古籍《山海经》能够为游戏开发者们提供取之不尽的素材与灵感,比如游戏(游戏资讯)中的很多怪物都出自《山海经》。此次考虑到高级副本掉落高级装备,因此很自然地将高级副本设定为山海异界,也可以满足玩家们悠游山海界的奇思异想。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异域访客任务隆重上线 每日连环挑战收获装备

  随着玩家们对领地一直坚持的辛勤耕耘与经营建设,所积累的粮食、木材、石料等资源也日渐丰富,甚至建设消耗的速度赶不上收获的速度,仓库也多次出现爆仓的警示信号。在此情况之下,游戏特别推出了“异域访客”这一每日连环任务。任务共分为四大环节,不论是否全部完成这四大环的任务,每天系统都会进行清零,保证玩家每天都有一次从头开始完成整个任务链环节的机会,并且每一环任务的奖励都是诱人的装备,任务(游戏名人)越往后奖励的装备越高级。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为配合此次“异域访客”的每日连环任务更新,运营方面特别推出了“合成符限时六折销售”的巨大优惠措施,让所有能够获得心仪装备的玩家可以进一步打造出适合自身的属性更为强大的装备至宝。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上一篇:IOS科幻巨作【星际传奇】今日限免豪礼不断 下一篇:【天道】资料片“盖世武神”新玩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