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州天下硝烟再起【苍穹启示录】盟战蓄势待发

2012-12-12 14:4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苍穹岁月催,宏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空中网仙侠题材手游《苍穹启示录》即将上线“大型盟战”的玩法,目前正在紧急地对这一热血系统进行测试当中,预计12月13日可以在正式服务器上推出。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纵横三界任你遨游 同盟征战天下版图

  《苍穹启示录》“盟战”玩法,就是每周仅一次机会的大型群体作战,盟主需要联合同盟内的10人以上20人以内的成员,集体向服务器报名定时参加,且交战时需要进入盟战副本,展开一场场昏天暗地的激烈攻城争夺战役。盟主在报名成功后,需要耐心等待盟战时刻的到来。当你与其他同盟成员一起进入盟战副本后,就可以开足火力攻打其他非本同盟的成员。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交战中”状态的玩家无法进行攻打,被占领和自治状态的玩家可以进行攻打,战斗规则同苍穹PVP规则,攻方为玩家手动操控,可以进行侦查操作,守方为AI控制。当攻城胜利后,占领部队为镜像,其他玩家可以继续攻打。最终由系统比较各方的战绩与积分的高低,来进行具体的排名。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冲级秘籍 WOW熊猫人武僧大师速成 下一篇:女王萝莉【企鹅战争】新版新增女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