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垂手可得【苍穹启示录】每日连环任务揭秘

2012-11-27 15: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空中网旗下仙侠题材策略手游《苍穹启示录》,近日迎来了11月份的第2次重量级更新,除了需要8级城池才能挑战的高级副本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异域访客”的每日连环任务。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人人都有好装备 不费力垂手可得

  因为这个任务不仅每天都可以做的环任务,而且每一环都会奖励装备,更简单的是任务只需要木材、稻谷与矿石或石料这四种资源里的两三种,因此只要平时勤于做各种资源性的经营,如种植粮食、采访(游戏名人)木材与挖掘矿石等,就可以说装备纯粹是白送,人人都唾手可得。

  每日做四环任务(游戏名人) 富余资源换装备

  “异域访客”的每日连环任务,共分为四环,下面我们一起来逐一见识吧:

  第一环:

  一位来自神秘异域的商人,带着其打造的奇珍异宝,来到了您的城市,他希望通过奇珍异宝为他的家乡换取资源建设。

  奖励:护甲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游戏美女)

  第二环:

  通过第一次交易,你们彼此加深了了解与信任,商人决定拿出竞品装备与你交易。

  奖励:武器与战靴

  图3:

  第三环:

  突如其来的大灾,让异域人民的生活陷入了更加悲惨的境地,异域国王向你发出了救援请求,当然作为汇报,国王也会献上至宝。

  奖励:武器与头盔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上一篇:有师傅在一个怪都跑不了【神的指意】刷钱秘籍 下一篇:幻想时代斥资千万进军影视业 预推【幻灵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