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只是个传说【苍穹启示录】传说级仙将闪亮登场

2012-12-07 14: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曾几何时,网络上流传着这样的几句话: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流传着哥的传说……如今,空中网仙侠策略手游《苍穹启示录》将有望再次掀起哥的传说热潮,游戏于12月6日正式更新了传说级仙将,让苍穹的玩家们在纵横三界的仙侠江湖上,能有传说中的精英仙将一路陪伴,与“传说哥”一起征战五州天下……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传说级仙将闪亮登场 能力超群受玩家迷恋

  请你不要再迷恋哥 哥只是一个传说

  虽然我 舍不得 可是我 还是要说

  你不要再迷恋我 我只是一个传说

  我 不曾寂寞 因为有你曾陪着我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有好事者曾趁“哥只是个传说”引发网络热点之时编写出歌曲并广为传唱,但在最近的更新中,《苍穹启示录》引入了传说级仙将,将让你的梦想不再局限于只是屌丝的传说。纵横苍穹闯荡江湖危机重重,自然少不了一些得力好友。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苍穹启示录》中要想所向披靡,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身边拥有足够得力的助手,而传说级仙将的加入,正可以大大增强你的部队作战实力!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上一篇: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天道】特聘最强公会 下一篇:【新剑网2】人气副本太一塔独家打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