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好汉齐聚【苍穹启示录】加入同盟共创千秋霸业

2012-12-04 14: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空中网旗下仙侠策略手游巅峰之作《苍穹启示录》以其精美华丽的画面,清新可爱的Q版风格,简单而爽快的战斗系统,以及众多趣味而个性的玩法受到了众多手机玩家的青睐,吸引了大量的玩家涌入,一时间人神仙联袂并起,妖魔鬼怪出没,修行有为的孤胆英雄们斩妖除魔行侠仗义,但一个人战斗终究显得力不从心,于是告别孤军作战,加入同盟似乎势在必行。同盟系统作为《苍穹启示录》新近上线的一个重要功能,正可以让诸多英雄好汉同聚一堂,共创千秋霸业!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英雄聚义,好汉结交——如何创建同盟?

  在游戏中,只需要在游戏主界面内点击“同盟”菜单,即可打开同盟页面,如果你是还没加入任何同盟的自由的君主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加入其他玩家创建的同盟,只要你发信给其他盟主要求加入同盟,只要经该同盟的盟主同意即可。但若你要想体验当上同盟盟主的那种指挥联合王国的感觉的话,则可以自己创建同盟。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首先,游戏会有王国事务官指引你同盟功能的新玩法,如果你想创建同盟,那么需要一万个铜钱,并且游戏会提供五个新同盟的盟徽让你选择,这时你只要输入同盟的名称,再点击“创建”按钮即可创建成功。自此之后,你将成为同盟的盟主,以后再次点击“同盟”菜单就直接进入同盟界面。这时,你可以发信邀请还没有同盟的好友加入你的同盟,也可以接受主动请缨自荐的自由领主,但同盟成员的上限是100人。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苍穹启示录宣传图
上一篇:萌妹子也做MT【黎明之光】四大个性职业双天赋全解析 下一篇:3D战争网游史诗巨作《乱世》试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