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武侠【黄易群侠传2】今日16点不删档测试

2012-12-14 11: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黄易操刀,末日武侠网游《黄易群侠传2》今日下午16点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游戏改编自“新武侠宗师”黄易的《大唐双龙传》、《寻秦记》、《覆雨翻云》等十余部经典名作,融入了对破碎虚空以及末世人生的探索。游戏现已开放客户端下载通道,限量激活码也在各大媒体平台同步发放,为你带来全新武侠体验的3D精品巨制!

  黄易群侠传2下载 黄易群侠传2官网 黄易群侠传2注册

  不删档测试开测视频

 

  【黄易操刀:有无限的可能性】

  知名“新武侠宗师”黄易日前亲临《黄易群侠传2》发布会,大谈末日武侠的真缔,并深度解读了“不一样的黄易武侠”,助力这款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武侠网游

黄易亲临助阵
黄易亲临助阵

  对于末日武侠这一题材,黄易认为末日总有一天要来,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而末日是在提醒我们任何事物都有结束的一天,要好好珍惜眼前。黄易将金庸、古龙的小说比作“M”,即Matser,他自己便是“M+1”,既有许多相同的部分,也有1所代表的新武侠的无限可能。

  他称自己是一个游戏老手,对他来说当打开一款游戏,如果很容易上手,便会让他废寝忘食的玩下去,他认为这样才叫成功的游戏,而《黄易群侠传2》便是如此。他还自称在游戏中选择了“射手”这一职业。

黄易畅谈新武侠
黄易畅谈新武侠
上一篇:顶级COSER美歪登场 【神雕侠侣】情侣评选活动开启 下一篇:【逍遥江湖】主题站上线:我来了 你在哪?

黄易群侠传2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网龙
  • 游戏地区:港台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