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过高 任天堂WiiU主机无法带动游戏销量

2012-12-10 10:26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10日 消息上周任天堂北美分公司宣布,旗下新主机WiiU的销量突破175万台,而对于该数据业界却提出了质疑……

WiiU
WiiU

  日前,Longbow Research公司分析师詹姆斯·哈迪曼在接受采访时称,定价过高是WiiU主机无法带动游戏销售的关键。

  他表示,任天堂的Wii U每售出一部,只带动了1.2款游戏的销售。而Wii主机在2006年推出后平均每卖一台主机的同时也卖出2款游戏。

  与此同时,詹姆斯·哈迪曼根据市场报告以及其他数据,得出结论认为,Wii U销量的原因主要是豪华版主机独占游戏以及主机定价过高。因此玩家买了主机后便没有多少钱去购买游戏。不过其他同行认为到了2013年夏季以前该款主机的销量会慢慢好起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设许愿井 纪念早逝玩家 下一篇:【热血江湖2】明年1月公测 新增PVP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