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0元秒杀 世界500强美食免费送

2012-12-17 15: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世界500强美食,今日 12时准点不要钱咯!抱歉,这不是切糕,是麦当劳!

  由3D动作网游《盘龙》领衔,盛大旗下人气网游《风云》和《龙战天下》并举,“霸王餐拯救世界”末日狂欢活动火爆开启!从12月14日至12月20日,每日12时、18时、20时都可以准时抢麦当劳!高中奖低门槛,人人都有机会秒杀麦当劳美食餐券,与朋友共同分享大餐。12月21日如果是晴天,当天将送出8888份麦当劳!送礼由天气决定,够新奇吧?

  抢麦当劳传送门>>>

  http://food.sdo.com/

  每个人都有一个天下无敌的梦想,谈笑间美食纷至沓来,吃爽了抹净嘴,面带桃花微笑着走出餐馆,任由老板在你背后呼喊“买单”,你只需要面露不屑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你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人理你”。如此碉堡的场景,却仅仅是多少人想做却不敢尝试的梦想。

  《盘龙》《风云》另类演绎名画《最后的晚餐》

  但是,今天正午12点,一切都将改变,想怎么碉堡就怎么碉堡,想不给钱就不给钱。你吃饭老板请客买单!没有神马猫腻,没有神马规则是需要练级,只要你敢来围观,只要你能淡定的点下鼠标,这顿霸王餐我们送给你!

  神秘西方人物挑战《风云》食神

  如果说网游是一道菜,小说改编的《盘龙》则是原汁原味的西餐,激情PK的《风云》则是香麻辣的川菜,休闲竞技的《龙战天下》则是清而不淡的粤菜。三大游戏霸王餐活动同期展开,游戏外专题活动热火朝天,游戏内线上活动如火如荼。中西方美食比拼,《风云》食神面临神秘神秘的穿越者,将给出怎样的挑战难题呢?

  更多霸王餐活动 总有个适合你

  在这个需要霸王餐来拯救世界的日子里,只需要简单的围观就能获满足自己长久的心愿。还有比围观更简单的事吗?记住这个时间:今日12时;记住这个地点:FOOD.SDO.COM。麦当劳将属于你!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问鼎】的奇幻之旅 现场体验关公战秦琼 下一篇:【霸刀】升级so easy 快速升级捷径大揭秘

盘龙OL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魔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盛大
  • 研发厂商:盛大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