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双蛋联欢大彩排 24日即将开幕

2012-12-21 14:44作者:月影传说官方来源:月影传说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豪华盛典尽情HAPPY,与末日Say No!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为喜迎圣诞和元旦“双蛋节”的来临,将为诸位侠士准备了盛大的节日联欢活动,喜气洋洋圣诞袜、福气满满双蛋锅、智勇双全打雪仗、惊喜连连闯关卡四大活动惊喜不断,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珍稀专属称号、活动节日时装传世升阶炼化玉等丰厚奖励。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官网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双蛋狂欢精彩纷呈,给力奖励等你来拿!《月影传说》于24日进行年度版本大更新,此次将推出公平比武、双蛋联欢活动,绝世黄金装备等精彩内容。此外,参与官方微博转发活动,还能获得小米手机、黄金装备等好礼连连不断。官方语音频道158将在12月23日举行圣诞歌会,29日举行元旦party,好礼不断送,惊喜乐无穷。

小师妹双蛋节日时装
小师妹双蛋节日时装

  【活动一:喜气洋洋圣诞袜】

  赢取双蛋节珍稀称号“风云第一蛋”,惊喜奖励日日有。双蛋节活动参与时间为12月24日至1月6日,大侠每日上线后,可与三大主城的圣诞树对话悬挂袜子,到了晚上圣诞老人就会给袜子里面塞满礼物,到了第二日上线即可领取。

双蛋联欢惊喜不断
双蛋联欢惊喜不断

  【活动二:福气满满双蛋锅】

  宴请天下群豪,快乐同享共筑武侠梦!与活动期间由帮主和副帮主领取火锅道具,一共可以开启4次火锅宴会,宴会期间可获得各种增益效果,更能整蛊伙伴,欢声笑语吃火锅。

节日套装展示
节日套装展示

  【活动三:智勇双全打雪仗】

  这个冬季不寂寞,和大家一起互相丢雪球吧!砸中对手就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越高获得的双蛋节彩蛋越多,届时蛋蛋鸟也会和你一起参与游戏,不要小看它的战斗力哦,它丢起雪球的样子也相当无情,广邀大侠与它大战三百回合!

公平比武即将火爆开战
公平比武即将火爆开战

  【活动四:惊喜连连闯关卡】

  《月影传说》故事剧情关卡,经典角色再现江湖,月影下的浪漫故事再度延续。活动期间参与各大关卡,获得双蛋节彩蛋,彩蛋可开出灵气、护符、节日时装等丰厚奖励。

群豪激战关卡中
群豪激战关卡中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成功入驻微软官方win8商店 下一篇:见证2012【新剑侠世界】末日营销盘点

月影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金山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