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剑影聊斋】福利多多 陪好“基”友过圣诞

  打破末日的魔咒,在这个晴朗的冬季,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温馨欢乐的圣诞节!“基”情圣诞月,云狐《剑影聊斋》惊喜连连,超多福利将让你目不暇接!现在开始,让就我们紧跟云狐《剑影聊斋》的步伐,对末日说拜拜,转身穿越到礼物的玄幻异次元吧!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落日大营

  随着等级的提升,剑灵也需要不断地更新换代。为了避免使用过的剑灵浪费掉,云狐《剑影聊斋》独特的剑灵解灵系统,让玩家可以废物利用,对使用过的剑灵进行解灵。虽然该剑灵会消失,但是玩家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银两、高级道具以及五行丹碎片。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大道炉解灵

  因为剑灵存在不同的五行属性,所以游戏中存在不同的属性丹,五行丹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由剑灵解灵可以获得五行丹碎片,五行丹碎片是用来合成1级五行丹的。值得注意的是,金属性的剑灵只能有几率解灵出金行丹碎片,其余同理。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大道炉界面

  《剑影聊斋》是由云狐游戏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横版ARPG手机游戏。游戏以中国古代经典文学作品《聊斋志异》为故事背景,独创“零职业”、古战场、剑灵、妖魂等新奇特色玩法,还有丰富刺激的各种关卡等待玩家前往挑战!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人物界面

  圣诞狂欢月,云狐《剑影聊斋》已经为各位玩家朋友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即日起参与云狐《剑影聊斋》官方微博转发祝福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手机一部!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活动同步进行,都有机会拿大礼哦!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活动链接:http://t.qq.com/p/t/189911068177703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简单玩页游平台双旦狂欢 充值返利拿大奖 下一篇:小鬼闹圣诞 【聊斋Q传】惊喜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