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旗下游戏|2D|回合制

【东方故事】元旦大狂欢 畅饮美酒成醉八仙

  圣诞余韵犹在,元旦喜讯再临,佳节齐聚,修真乐翻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畅饮屠苏酒,喜成醉八仙,尽情玩转新回合,五大万人新服,人气爆棚,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行者”五年破茧巨作,首倡负消费理念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创新云引擎技术打造超清游戏画面,带给你新时代下的回合盛宴。即日起,登录新服,还有机会赢取macbook、iPad4等众多大奖,惊喜天天有,豪礼送不停,一起给你的旧回合换个新时代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叶子猪特权卡 东方故事注册 

  马上加入元旦狂欢:http://df.jzyx.yzz.cn/home/double/ydlb.html

  登录赢取macbook、iPad4大奖:http://df.jzyx.yzz.cn/activity/login_draw/

元旦大惊喜 等你来揭晓
元旦大惊喜 等你来揭晓

  畅饮屠苏酒 欢度元旦

美味屠苏酒 与好友共分享
美味屠苏酒 与好友共分享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畅饮佳酿,痛快修真,《东方故事》元旦佳节,双喜临门。一重惊喜,寻找长安NPC节日仙子,领取佳节豪礼,让你修为更上一层楼;二重惊喜,在线获得元旦礼品屠苏酒,使用之后,可以得到经验、潜能、道行等丰厚奖励。如果你吉星高照的话,还有机会拿到装备、道具等大惊喜哦!

  双“蛋”齐聚 快乐修仙

双蛋降临 快乐东方
双蛋降临 快乐东方

  除了元旦佳节的双重惊喜外,《东方故事》圣诞节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打雪仗、堆雪人、寻找神秘雪人宝藏,活动多多,趣味无穷。赶快带着自己的修真小分队,寻找长安NPC圣诞使者报名参加活动吧,奖励不断,双节豪礼让你修真乐翻天!

欢乐嘉年华 修真无极限
欢乐嘉年华 修真无极限
上一篇:23岁男子沉迷网游 父亲竟雇“高手”截杀 下一篇:台湾代理商博优起诉任天堂一案 一审被判败诉

东方故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极致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