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剑影聊斋】妖魂技绝密资料曝光

2012-12-24 15:38作者:剑影聊斋官方来源:剑影聊斋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云狐《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剑灵是游戏中惟一的装备,对剑灵的打造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玩家想要在游戏中横扫众多高手,主要就是取决于剑灵的打造程度。通过给剑灵镶嵌妖魂,可以使剑灵获得强大的妖魂技。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关卡曝光

  妖魂一共有九个品阶,玩家可以通过剑灵炼魂来合成妖魂,将低阶的妖魂融合为高阶的妖魂。炼魂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四个副妖魂,副妖魂的等级需大于等于主妖魂的等级。所以在日常关卡与任务的过程中,玩家需要积累一定数量的妖魂。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强大妖魂

  玩家获得妖魂以后,可以将妖魂附体在剑灵上,让剑灵领悟强大的妖魂技。妖魂技是玩家在战斗中重要的攻击手段之一,不仅可以增加玩家的攻击、闪避、防御等属性,还能瞬间回血,作用非常重要!通常来说妖魂品阶越高,剑灵领悟的妖魂技能也就越强大。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妖魂详解

  到目前为止,游戏一共公开了四种妖魂,即鲲鹏妖魂、雷神妖魂、陵鱼妖魂以及毕方妖魂。不一样的妖魂,剑灵领悟的妖魂技也不一样。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关卡以及打怪等途径来获得妖魂。云狐《剑影聊斋》第二轮封测即将开启,这次测试预计将增加另外两种上古妖魂,为玩家提供更多更强大的妖魂选择!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剑影聊斋》游戏截图

  炼魂界面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敬请期待!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平安夜不孤单 【天地决】圣诞壁纸尝鲜出炉 下一篇:热战到底 【暗黑之光】绚丽技能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