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3】新资料片:送120级大号直通春晚

  每年春晚,赵本山小品都是焦点,随着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期待的同时,不妨来关注百度首款空战回合制网游《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将于元月7日不限号测试,届时将开启120级直通春晚等多项更新。

  西游3专区 西游3下载 西游3再世情缘卡 西游3赢Q币

  燃烧激情,不限号测试。百度游戏《西游3》独具特色的西游神话色彩,同时新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五重新玩法,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测试前的那些神秘内容和活动吧。

  新地图

《西游3》新地图
《西游3》新地图

  新地图虽然开放了3个大型练功区,包括“蟠桃园、戍边营、突厥营”,不过最好玩的当数唐朝和外邦突厥的作战。戍边营是唐朝和外邦突厥连接的第一要道,因此是大唐军队驻扎的重地,布满了林林总总的军营,荒凉无边的大漠戈壁,浩瀚的沙漠,一片黄沙茫茫天际,烟尘乱飞,大唐军队与突厥多次于戍边营正面交锋,战士戈矛互相撞拨,凛冽的寒风吹来有如刀割,荒芜萧条的戍边营,满目凄凉,突厥士兵仗威力,兵器声里夹风雨,大唐战士拼死军阵前,半数死去半生还,孤城一片映落日,边塞之地尽是一遍荒凉的尸横遍野。在通往更险隘的险地时,在挑战更高深的突厥部时,在攻打外邦突厥时,玩家都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到高级守护哦!神兵利器,你的努力在哪里,这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就出现在哪里啦!

  新等级

《西游3》人物
《西游3》人物

  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 震撼发布,开启五重新玩法!新等级,新装备、新地图,新技能,新守护、新副本,双角色双属性等海量内容更新等你来探索!新老玩家直通120级,畅爽新体验发掘出新战术打法,PK的超爽感受和多样化的最爱,西游三界新传奇,等你来开创一片新天地!2013年 1月7日《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即将爆裂出击!在期待新资料片的同时,玩家不妨加紧练到100级,体验“五重转生”版本带给你的超级震撼,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三界,体验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激情无处不在。

  新活动

《西游3》人物
《西游3》人物

  在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 震撼发布的同时,第一届百度千校战大赛面向全国250所高校的所有竞技玩家的线上赛事已经打得火热了。单个赛事跨度小于3个月,在各大高校将刮起一股全新的竟技风暴。参与门槛低、普发奖品多,只要等级达到70级,参加学校队伍满5队以上可以参加,冠军队伍将获得巨额大奖,5队以上1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奖励游戏内物、10队以上2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小米手机一台、20队以上,3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价值minipad一台、30队以上,4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IPHONE5一台。2012年跨年第一届百度千校战精英大赛(2012.12.20-2013.03.30)开赛。为了更多关注第一届百度千校战大赛的玩家能观看到比赛战况,为此官方特意为玩家们录制并汇总了跨服联赛的精彩赛事视频,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观赏到《西游3》首届精彩的高校竟技风暴盛会。

  想要体验前世今生的未知领域?新守护、双属性、新剧情、新等级、新地图的召唤?想体验这个不一样的世界吗?没问题,在《西游3》里,全部满足你。在这里,你就是天命之王!一起相约元月7日《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的大爆发吧!

[编辑:莫秋]
上一篇:高难度杀劫必备 【封神2】各类血宠详解 下一篇:真诚至上娱乐不止 ChinaJoy官博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