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至上娱乐不止 ChinaJoy官博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官博”

  每年一届的ChinaJoy展览会是中国最大的游戏娱乐盛会,虽然线下的展览会只有短短几天,但是线上的娱乐活动却始终没有停歇。

  近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在认证的1180个游戏官博中,通过关注度、活跃度和传播力的三大考核评选后,ChinaJoy官方微博揽获了“十大最受欢迎官博”奖。

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榜评选
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榜评选

  2012年对于ChinaJoy来讲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ChinaJoy迎来了十周年生日,发布了全新的标识,并公布了娱乐化的一对拟人形象。ChinaJoy的十年伴随中国游戏行业共同成长,见证着中国游戏产业从无到有,逐渐变强的发展态势,也将继续为全世界展示中国游戏的辉煌未来。

  ChinaJoy官方微博为玩家和大众服务,提供展览会和游戏产业的相关信息,并为听众提供线上娱乐活动,让所有喜爱ChinaJoy的朋友们无论是否能赴展参观均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未来ChinaJoy官博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的理念,释放“Let us joy”的娱乐态度,为广大关注游戏行业的玩家享受到真正的乐趣。

  2013年ChinaJoy官方微博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精美周边虚拟货币海量派送!赶紧关注吧!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已完成全新改版,向公众开放正式上线!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官网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ChinaJoy的信息,欢迎点击访问:

  ChinaJoy官方微信号:ChinaJoyexpo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展览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GB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西游3】新资料片:送120级大号直通春晚 下一篇:ChinaJoy十年硕果累累 获业内充分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