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引擎2正在制作中 Valve期待有游戏配合

2012-11-12 09:00作者:未知来源:3DM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Valve掌门人Gabe Newell确认他们正在制作备受好评的Source引擎新版本。

Source引擎
Source引擎

  G胖是在外媒采访(游戏名人)Valve总部时确认这个消息的。G胖被问到是否在开发Source引擎2时,他说:“我们一直在制作新引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只是在等待有采用这个引擎的游戏(游戏资讯)出现。”

  另外一个问题是,这是否是一个全新的引擎,G胖确认说:我们对于这个引擎的制作跟开发商之前对引擎的更新改良是不一样的。

  Source 2引擎的消息最早于2010年中透露,迄今已两年多,相信就快要修成正果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设计师分析:如何让游戏变得更有说服力 下一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官方限定版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