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混沌 【神话大陆】世界背景详细揭秘

  第三代全3D东方玄幻网游《神话大陆》“闪移”二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二测特献回报丰厚的活动正在上演!天元加入,更为精致的仙族特色画面,让你真实的置身梦幻仙界;以“水漫金山”为起点的魅惑剧情,告诉你法海究竟懂不懂爱!最逼真的史战再现,让你投身群雄逐鹿的热血场面……二测期间还有更多充满未知的惊喜等你来体验!

  《神话大陆》专题  《神话大陆》下载  《神话大陆》官网

  《神话大陆》是由三大各种分裂种族组成的玄幻世界,如今这块大陆虽表面一片繁荣昌盛,但是其隐藏其中的明争暗斗让表面的繁荣弹指可破!那么隐藏背后的斗争就是怎样的场面呢?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神话大陆最强入侵者——心魔

  传说在远古大战之时,无数在战争中死去的生灵,他们的灵魂带着怨恨,悲伤和恐惧飘向了灵魂的归宿地——幽冥之地。这里一片死寂,没有光,没有声音,只有无边的黑暗和凄厉的寒风。无数灵魂在幽冥之地停留的短暂时期,依旧带着对世间的种种怨念和不舍,它们唤醒了在此沉睡的心魔,心魔不断的体会着万千灵魂所蕴含的愤怒、悲伤,他开始认为那些灵魂生前的世界是悲惨而恐惧的,一个不合理的世界是不需要存在的。心魔带着这样的思想开始策划如何毁灭它,心魔用他强大的精神力量控制了部分灵体,他们带着心魔的信念穿越轮回之井回到这个世界,将毁灭和混乱散播到世界各处。

  然而心魔却因过于强大的力量而无法直接穿越轮回之井入侵神话大陆,他必须聚齐三颗灵珠,并利用灵珠的力量打开轮回之井,才能跨过幽冥之地无边的黑暗,来到这个世界。他的信徒们一边散播心魔的信念,一边努力寻找灵珠,他们相信,当心魔降临之时,这个世界才会真正获救。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三族同盟由此分裂,三界战争愈演愈烈

  当心魔的信徒们开始不遗余力的在世界散播混乱的同时,察觉到危机的伏羲却突然离开了天荒不老城。伏羲的离开让三族失去了统一,三族间的纷争愈演愈烈。当心魔的党羽慢慢的渗透到三族的军队中后,大规模的冲突终于爆发了。他们首先在异魂界的玄月村里袭击了天元的商队,而后又在天元的怒雷峡中暗杀了异魂界派往天元和谈的使者,并把使者的头颅送回到异魂界,终将这件事完美地嫁祸给了天元界。不明真相的异魂首领黑龙王被愤怒吞没了理智,于是挥军入侵天元。地灵界虽然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派出了部分兵力与天元界组成了联军,但一开始时却对战事不闻不问,暗中养精蓄锐准备坐收渔人之利。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神话大陆》游戏截图

  灵力之力是毁灭,更是重生

  正当三族大战打得如火如荼之时,离开了天荒不老城的女娲与伏羲也终于找到了引起世界异变的罪魁祸首——藏身于幽冥之地的邪欲心魔。此刻,心魔的门徒已经集齐了三颗灵珠,轮回之井已经缓缓打开,井中传来的阵阵黑暗几乎压得人快要窒息。女娲和伏羲虽然最终阻止了心魔进入神话大陆,但是这场激烈的战斗却使得灵珠灵力波动异常剧烈,而灵力通过轮回之井传输到大地上,引起了无比强烈的地震,使得整个大陆被坼裂为了四个区域。三族的战争也因突如其来的灾变而戛然而止。面对灾害后世界的满目疮痍,三大种族失去了所有继续争斗下去的理由和资本,世界再次进入了一个缓慢的恢复期。而女娲和伏羲再也没有重现人间,三颗灵珠的下落也不知所踪。

  新的开始在新的入侵之战中诞生

  这场灾变让人们知晓了灵珠的存在,之后他们又发现了一块天灵珠的碎片,它散发出的无穷无尽的灵力能帮助人们获得超越自身的能力。而后有些人利用这块天灵珠碎片中残存的灵力研制出了各种各样强大的法宝,这一点让人们很快意识到了这些灵珠碎片在战争中的价值。于是这块散发着灵力的地方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大大小小的争夺每天都在天灵战场上演,摩擦冲突也逐步升级。

  魔王心魔在第一次入侵神话大陆失败以后,更加坚定混乱和黑暗才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出路。他密谋着第二次入侵,而三界看似和平的表面下却暗涛汹涌,战争的阴云又一次笼罩在神话大陆的上空…&hellip

《神话大陆》宣传图
《神话大陆》宣传画

  《神话大陆》“闪移”二测,再现最真玄幻PK,最热血的战斗魅力,新阵营新玩法新乐趣,只等你来疯狂一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神话大陆》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enhuadalu

  《神话大陆》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hdl/

  《神话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hua.dkmol.yzz.cn/forum.php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魂不散 策略巨作【将魂逆袭】RPG玩法曝光 下一篇:“歪脖”看世界【无限世界】酷动2013迎新年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