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13年激战加码 全息3D魅力新篇章

  《神话》颠覆革新设计,带来全所未有的游戏体验。3D立体渲染带来极强的视觉表现力,真实还原神话场景,独创的珍宠系统,带来冲击灵魂的视觉盛宴;千种技能组合、无双必杀技,随心搭配战出你的个性;十足流畅的打击感、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让PK更绚烂震撼,让决斗更气势磅礴;奇幻探险副本,炫酷拉风坐骑等创新玩法,险象环生的长安城乱,颠覆你的游戏观。13年激战加码,全息3D魅力新篇章将展现全新魅力,倥偬的兄弟情,令人着迷的爱情观,在这里将会得到一次次的震撼!

  神话专区 神话下载 神话官网

  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

  《神话》作为一款立体玄幻网游,以上古神话为背景,讲述的是诛仙剑丢失之后,妖魔鬼人之间的混战,主持正义,寻找力量化身的一个故事。其间,八大门派竞相崛起,最牛水底职业碧海宫也出世了,修仙还是成魔,一念间,一场场修行一场闪裂就这样开始了。同时,《神话》开展了帮战,每周六帮战一直是英雄的战场,这里的硝烟,这里的战火,将捧出一位位绝顶的高手!

月出东山,汹涌前的宁静
月出东山,汹涌前的宁静
碧海宫长安乱之战
碧海宫长安乱之战
逃窜的百姓,出没的怪兽
逃窜的百姓,出没的怪兽

  混沌长安城 天下归心

  长安乱天下归心,昔日繁华城,转眼葬身火海,成为一片荒凉。这种落拓的感觉,会给每一位侠士都带来的不止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心灵上的震撼,在厮杀,在策马奔腾的回首中,长安城乱,就是眼里的一滴泪,嘴角的一颗朱砂痣。刺激与震撼,在这里都将会看到咯!阴险国师,也将给你呈现一种来自邪气的魅力

火光冲天的长安城
火光冲天的长安城
阴险国师述说邪气魅力
阴险国师述说邪气魅力

  关于《神话》:

  《神话》由北京武神世纪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东方玄幻全息3D穿越网游,其突破了传统3D对于电脑配置的限制,开创了网游全民3D时代的新纪元。

  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庞大唯美的妖、魔、鬼、人道混战的神州世界。游戏世界观建立在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万物后,各教派纷争不断,在封神浩劫中,众所觊觎的至宝“诛仙剑”遗落凡间,引发三界、神州各族争相找寻,烽烟四起!

  百年后,谣传“诛仙剑”现世东海,幽闭的深海鲛族被迫卷入厮杀中。腥风血雨中,碧海宫崛起,诛仙抢夺战,本已安定的神州大地上再次魔物丛生,怪物突现,“邪道”、“五行”、“幽冥”、“凶兽”、妖灵大行其道,转瞬间渗透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一场惊天浩劫再次拉开序幕! 《神话》力图构建一套传承连贯、系统完整的神话故事,在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世界里,玩家将与华夏众神一同冒险,共历撼世浩劫,谱写惊天神话!

[编辑:莫秋]
上一篇:工信部:2012中国互联网百强游戏企业占40% 下一篇:2013【封神2】内测大使宝儿陪你玩新鲜!

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