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皇城争夺战

  【七雄争霸 谁才是最终的洛阳王】

  《魔侠传》超大规模皇城争夺战玩法,最多可支持七个大型帮派的英雄豪杰在洛阳城中同台竞技,展开终级厮杀。你来我往,热血PK,守护四根皇柱,展开火爆夺城大战,彻底燃烧你心中的战斗热血,找回当年征战天下的直爽快感。在夺城大战中,获胜的一方不仅可以赢得丰厚的金钱、修为及声望奖励,更可以得到“洛阳王”、“王者之师”等独一无二的尊贵称号。下一个皇城之主会是你吗?1月9日不删档封测,让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揭晓最终的答案吧!

攻伐洛阳城 热血大厮杀
攻伐洛阳城 热血大厮杀
七雄争霸 人气爆棚
七雄争霸 人气爆棚
谁是天命所归的洛阳王
谁是天命所归的洛阳王

  沙巴克的余晖散尽,《魔侠传》战鼓轰鸣,旷世大战,一触即发,是兄弟就一起到战场上杀个痛快!

  一键操作:智能挂机、轻松升级、跨地图传送、彻底解放您的双手。

  战个痛快: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不冷却,回归最热血的战斗。

  到位配合:以一敌百乱斗场、皇城争夺七雄争霸、与兄弟们战在一起。

  底价消费:免费成 VIP、元宝级级送、离线经验、装备金钱绝不绑定。

上一篇:【月影传说】经典援护当家+门客 加盟公平比武 下一篇:【寻龙记】1月18日终极封测 激活码发放开启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