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三大门派养成攻略 铸造全新传奇

  横扫千军,赤霄战士剑舞天下;灵蛇幻舞,翎羽豪杰神箭贯日;雷霆万钧,紫阳法师快意恩仇!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1月9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封测,技能瞬发,血蓝瞬加,回归复古真PK,重燃战斗新热情,火爆战场,等你加入。游戏角色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天天签到,100%得元宝,更有雷蛇鼠标、雷蛇键盘等超级大礼等你抢夺,一战到底,战个痛快。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魔侠传征战新手卡

  天天签到100%得元宝:http://mx.jzyx.yzz.cn/activity/signwall

  挂QQ签名,赢雷蛇套装http://bbs.mx.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08&extra=page%3D1

  热血沸腾的年代,怎么能少的了气吞万里的英雄豪杰?《魔侠传》三大门派霸气登场,资深侠米,倾情指导,教你成为PK达人,铸造新一代传奇神话,一起来参战吧!

赤霄一剑斩天下
赤霄一剑斩天下

  【赤霄:剑啸九天 大杀四方】

  方向一:高攻型

  建议配置:天赋主加破甲、血战,属性点主加内力

  赤霄门派,以剑称雄,凭借着战士所特有的高爆发与高输出,技能大开大合之间,足以让敌人闻风丧胆,溃不成军。

  方向二:血牛型

  建议配置:天赋主加血战、反震,属性点主加体质

  敌人伤我一分,我反震敌人三分,凭借着血量上的优势,赤霄战士配合上血战的高爆发与反震的强力反伤,完全可以让对手陷入攻守两难的境地。

霸道的怒气技能
霸道的怒气技能

  方向三:防御型

  建议配置:天赋主加格挡,属性主加耐力

  好队伍还需有好的后盾,肉盾型的赤霄战士,以高超的防御力及格挡天赋,保证队友在副本、BOSS大战、皇城争夺战等重大战役中屹立不倒,是兄弟们最值得信赖的铜墙铁壁。

一箭穿心 百步穿杨
一箭穿心 百步穿杨
上一篇:当元芳不容易 【侠客无双】跨年缉凶 下一篇:紫色人人爱 【玄武-血滴子】初级紫装入手指南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