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七雄争霸 皇城争夺战视频全球首曝

  猛虎啸深山,蛟龙出碧潭,金鳞岂是池中物,召唤兄弟当城主,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1月9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封测。七雄争霸,上演终级皇城争夺战;精英汇集,打造最强王者之师,首部经典攻城视频,今日震撼曝光。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一键操作,热血PK,彻底唤醒你心中最原始的战斗欲望,回归当年汹涌澎湃的大规模攻城战中!开测前夕,更有海量元宝、雷蛇套装等诸多豪礼惊喜相送,让你痛快厮杀,一战到底!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官网 魔侠传征战新手卡

  天天签到100%得元宝http://mx.jzyx.yzz.cn/activity/signwall

  挂QQ签名,赢雷蛇套装http://bbs.mx.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08&extra=page%3D1

热血战场 邀你一战
热血战场 邀你一战

  【皇城争夺战 热血视频今日首曝】

  打开通往洛阳王城的大门,率领兄弟征战天下,《魔侠传》首部皇城争夺战视频,今日震撼曝光!一将功成万骨枯,热血攻城风云起,谁才是天命所归的皇城之主?谁将成为名震天下的洛阳王?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欣赏《魔侠传》首部皇城争夺战视频

终级皇城 巅峰对决
终级皇城 巅峰对决
上一篇:【月影传说】经典援护当家+门客 加盟公平比武 下一篇:【寻龙记】1月18日终极封测 激活码发放开启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