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礼包派送【轩辕传说】贺岁好礼赢不停

  新的一年转瞬而至,放鞭炮、恶作剧、彻夜畅谈理想的日子也将到来。在这欢天喜地的气氛之中,飞扬天下3D玄幻战争网游巨制《轩辕传说》也将在1月18日迎来首次不删档测试,今日新手大礼包火热派送,登陆各大媒体即可领取《轩辕传说》为你送出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轩辕传说专题 轩辕传说下载 轩辕传说官网

  《轩辕传说》贺岁上线,各色精彩活动不停歇,当然,除了新手礼包之外还有非常奢华的各色神秘豪礼等你来拿哦!

轩辕传说
轩辕传说

  新年有新衣 时装秀心情

  现实世界中,妹纸们夏天美丽如花,秋天美丽动人,在寒冷冬日也一眼黑丝高跟,让人无不佩服妹纸爱美的天性。《轩辕传说》也为爱美的妹纸们备下了好礼,不论是性感的黑色术士套装,还是温婉可人的学生装都将让你成为游戏里的百变女王。当然,节日气氛浓厚,自然少不了喜气洋洋的中国古典大旗袍,御姐范十足哦!

中国风时尚旗袍
中国风时尚旗袍

  劲爆战场 引燃火热激情

  妹纸们有时装的陪伴,那么帅哥们自然也少不了披甲上战场,体验一场刺激的战争啦!《轩辕传说》劲爆的资源战绝对会让你爽过瘾!短短几分钟时间,玩家就可以在聊天窗口的综合频道看到矿石资源被几大公会轮番占据的信息,可见战事激烈程度超乎想象!各大公会之间永恒对立,永远为资源而战,符合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生存体验,喜欢热血战斗的勇士们可绝对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劲爆资源战
劲爆资源战

  恐怖Boss 挑战感官极限

  玩家迎新年,Boss们也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前来凑热闹。这情形可以称得上是“群魔乱舞”了,鬼镰王、莲毒女、赤炎火猴等稀有Boss齐齐出现在轩辕大陆,跟商量好了一样。玩家感觉到Boss恐怖之处的同时,也大呼过瘾,刷装备、刷经验玩的不亦乐乎。本来威风凛凛的Boss,霎时间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杯具”。谁让你们不单单长得丑,还跑出来吓人呢?!

稀有Boss赤炎火猴原画
稀有Boss赤炎火猴原画

  1月18日《轩辕传说》与你相约不删档测试,共谱壮丽神话!热血与唯美不再格格不入,历史与神话不再天壤之别!穿越秀时装,破格打矿战,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战斗,这一次,选择轩辕传说!

  游戏官方注册:http://xycs.fly99.yzz.cn/

  玩家交流群:223628162

  官方微信ID:lovexycs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玩家幸福曝光 简单瞬间最难忘! 下一篇:大话西游2约会季火爆 最美“宅男女神”香艳助阵

轩辕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