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也能得神兽 【大话西游2】十只神兽提前贺岁

  网易旗下扛鼎之作《大话西游2》自运营以来,屡创网游界奇迹,在线人数持续上升,官方开发人员对游戏画面、地图场景更新优化,对玩法的创新更是创意十足,彰显大话2风靡十年实力所在!在2013开年之初,大话2今年首个超大手笔奖励的活动“惩强除恶”在推出十只神兽奖励的同时,还开启全服排名奖励模式,将全新的奖励模式引入回合制游戏,相信定成为引领潮流的另一创举!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特权卡

  元旦狂欢热情未减,新上线活动又掀高潮!自2013年1月6日起,大话2开启的“惩强除恶”活动,幸运的人可以获大奖不稀奇,勤劳也能得神兽!在2013年1月6日-2013年2月4日期间,十只神兽、97件神兵等稀有物品,是送给玩家的一份开年大礼!

  接受任务,礼包相送!

  在”惩强除恶”活动中,玩家完成首个小任务,即可得到官方送出的礼包一份。大量额外经验、药品、稀有变身,考虑周全,童叟无欺,人手一份,让玩家更方便的完成线上活动!

活动大礼包
活动大礼包

  天道酬勤,神兽神兵大奉送!

  幸运的玩家通过抽奖可以获得神兽奖励,新贵族神兽画中仙,常年盘踞奖励顶峰的神兽年,还有五常神兽全部到场助阵抽奖,都有机会成为幸运玩家的囊中之物!

神兽抽奖
神兽抽奖

  可是幸运女神不青睐怎么办?“惩强除恶”活动开启全新的奖励模式,最勤奋的前三位的玩家更可以100%获得五常神兽一只的奖励,4-100名的玩家100%获得神兵一件!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天道酬勤在这里得到最好体现!

  金牌运营,玩家首位制!

  大话2在2013年初推出的“惩强除恶”活动,将大礼送到玩家手中,不断尝试用更合理的奖励方式,来完善以往全随机的网游奖励模式。大话2的创新也获得玩家支持,就算没有幸运女神光临,天道酬勤,最勤劳的玩家也将获得神兽大奖!

  在众多的网游运营商中,大话西游2官方始终将玩家民生问题放在首位,2013年初,大话2官方在游戏里实行惠民措施,获得百万玩家一致好评!近期更是将玩家现实中的寻爱大事帮忙操办,启动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组合作的主题为“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征集活动,帮助玩家勇敢寻爱。

  玩大话2,做一个幸福与幸运的游戏玩家!你也来吧!

  大话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第一玄幻【斗破苍穹OL】 异火引擎视频首曝 下一篇:离线也能刷?【天龙八部】最热门副本诞生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