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队友【天地决】1月6号开启全新颠覆测试

  《天地决》1月6号开启全新颠覆测试,百变明星大咖,PK尽享畅爽激战!

  境界游戏颠覆传统玩法,精心打造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游戏中玩法丰富,系统新颖创意,对战争霸王者辈出、全能元神骑宠一体、星相集成挑战无限、战斗准备策划谋略。另外,还有多重奇趣副本、创意玩法等待玩家一一体验。

  激活码领取: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jh_zt/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tdj.363.yzz.cn/new2_tdj/down_user.html

  游戏玩多了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奇葩队友,《天地决》里也不乏既让人群情激愤又让人哭笑不得的好基友们。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那些时不时范个贰的奇葩们,想知道你有没有中枪,让我们接着往下瞧。

群战
群战

  技术流拯救世界,却难过美人关

  《天地决》中的这类队友游戏技术不错,对于职业的明星变身和各职业的技能也都就轻驾熟,在战场上绝对是勇猛过人的良将。但英雄都有个特点,就是难过美人关,对战中妹子果断送了回血,此类英雄就带着妹子劈荆斩棘,拯救世界去了。

筑华职业
筑华职业

  坚决独战苦练技术,不配合难以平天下

  《天地决》中还有一类队友非常牛X,这牛X并不单单指的是他们的技术过硬,而是独来独往不打配合,也不拉帮结伙。但其实这类队友的前途并不会太好,一场鏖战下来,不仅没人补血,也就瞎耗时间罢了,所以说独行侠终难成大器。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面瓜难等大雅之堂,却免不了满嘴跑火车

  《天地决》中的这类队友绝对是很多玩家都曾遇到过的极品队友,这类队友大多空有一腔厮杀的热血却苦于没有过硬的技术,所以心态上难免不够端正,所以只能逞口舌之快过过干瘾,不过还是要提醒玩家,武技激斗点到为止。

全明星亮相
全明星亮相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今日开战 下一篇:疯狂冲级攻略【天地决】游戏碎蛋秒升办法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