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治疗有法 剑三光明密道心得

  今天要介绍的是剑3离经视角的光明秘道治疗心得。其实,光明顶密道对离经来说不难,所以,只管安心去,不要被移动读条给吓到。光明密道是除了T,谁离boss近谁死的快的副本。如果自己开组想减轻压力的话,喊三远程dps比较好。只要全程挂好握针并且选好站位就没有问题。

剑网3游戏场景
剑网3游戏场景

  对于第一个boss,千万不要靠近T,开场除T外最好抱团站,让“星火坠”那个黑圈集中在一个点上。然后就是躲开木头的追赶。不要等T拉boss,你要主动跑到boss背面,基本跑位好了你就是安全的了。然后就是最后那个大招,boss说“看来我要使出真正的实力了!”的时,要站在它背后,侧面都无效,如果不慎站在侧面被波及,开星楼挂春泥迅速跑到背后躲避。总结起来就是,选择好站位,全程挂握针,读局针的时间完全有,提针辅助。

  第二个boss很强,上半场阶段,还是比较轻松的,大家躲好地上的水花,躲好空中飞舞的剑,对整体而言,群体掉血不严重,局针加握针完全加的过来。问题出在后半段,远离boss、远离T。因为后半段的时候,距离boss近了,会受到一个减治疗成效的debuff,驱散、蛊惑都无用。如果T无压力,盯着debuff的时间,在剩下2秒的时候预读提针,基本buff消失提针就已经补满。如果T血量跟技能Cd有压力,就上好春泥减伤给他。Boss会点名追赶,溜着boss转的同时顾好自己的血还要顾好队友,尤其是T。这个阶段会很紧张,但只要过了,那boss就打完了。春泥一定要留下有Cd给T或者给自己。毫针、花语酥心等保命技能不要省。这时候男boss的移动速度很慢的,所以你跑的快还能趁机读个局针,最后阶段了,只要你溜好了,就能过。

  第三个boss的技能银枪·突很厉害,被突到了就是半管血,对奶花而言最苦逼的事就是断读条。boss去突谁了,就给谁预读局针,全程挂握针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整体减轻治疗压力,二是方便提醒站位,要伸手够到每个队友。真正蛋疼的是小怪,这个要看你队友是否有“出了小怪先集火秒掉小怪”的意识了!老三出的小怪有两种,刺客比较麻烦,所以出了小怪优先击杀,这是dps们必须要有的意识。躲好突、躲好火箭,dps揍好小怪掩护好你,其他的时间就是你不停刷局针跟准备急救的过程了。分散、站位、跑动,整个过程中团抱越紧,死的越快;离boss越近,死的越快;反应越慢,死的越快。

  最后是最重要的隐藏boss,其实打这个本为的就是隐藏戒指,戒指属性很不错,有破防、隐藏有两种打法,一种是推肉,一种是不推肉硬打。对治疗而言,推肉的打法比较减轻压力。这个boss没难度,反应及时,给被咬到血皮的dps加好血就好。“耗”是打倒boss的关键。

  其实剑3这样的大型网络游戏,除了各种经验攻略以外,游戏的网络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游戏网络延迟的话,和别人一起组队打怪的时候,就很难配合了,拖了队友的后腿;另一方面,因为网络延迟的缘故,自己的技能输出有效时间就会变少,同样的时间,自己打怪的效率就更低,最后自己分配到值钱的装备的概率也很低。也许别人一天完成的你需要用几天去完成。网络太差导致了高度延迟甚至是经常掉线的话,那么,连正常的游戏都无法进行下去了,那样的网络一般的网游都没法支持,更不用说剑三这样的大型网游了。这样的情况其实在我玩儿游戏的过程中经常发生,使我常常感叹自己空有一身技术,却施展无能啊!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一个老朋友也在玩儿这个游戏,于是我自然而然提到了掉线问题。他立刻给我介绍了迅游网游加速器,他告诉我遇到网络慢、延迟高的问题的时候,必须要安一个加速器。他之所以选择迅游加速器,是因为经过他的尝试之后他发现迅游加速器的效果最好,掉线高延迟的问题都能解决,而且最稳定相比起同类产品迅游加速器性价比最高。

迅游剑三版模式选择界面
迅游剑三版模式选择界面
迅游加速节点设置
迅游加速节点设置

  他告诉我可以下载一个而且可以免费试用,回到家打开电脑,我立刻下载了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加速器,直接启动剑3,我的网络竟然变得稳定起来,网速明显得到改善,延迟大大地降低了。当我和队友组队打boss的时候,和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而且感觉自己打怪时的输出变高了,胜利后分配到的装备变好了,终于不用白费功了。

  希望迅游加速器能帮助每一个像我这样的因为掉线和网络延迟而苦恼的的剑3玩家,让我们释放更加流畅而华丽的技能,享受驰骋在飞一般的武侠世界中。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北京天神互动CEO朱晔:让我们自己也成为游戏的玩家 下一篇:【新天堂II】新年大爆料 新内容十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