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尊贵 【传奇之光】拉风坐骑大比拼

  由尚楚网络开发的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有着宏大的世界场景,在游戏中要如何加快新人期的练级步伐,那么有一匹精良的坐骑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不二选择。坐骑既能提高角色移动速度,外貌拉风还格外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其附加价值就更是价值连城了。

  传奇之光专题 传奇之光官网 

游戏场景原画
游戏场景原画

  【玄虎乍现风波起,玄幻风格雕刻法师江山】

  以速度取胜的老虎,喜欢独来独往,气质冰冷而擅长隐忍。如同法师隐藏能力和高速度的爆发力,在单打独斗中可堪称王的能力。一身蓝灰色的毛发,柔顺得让人爱不释手。在点点星光的照耀下,铠甲与密文,让这匹玄虎显得神骏无比。黯炎苍虎拥有虎族的独特的忠诚,并带着些桀骜不驯,简直就是虎族版的邪恶骑士。如果独自一人时遇到骑蓝虎的法师,不可轻易挑战。

法师蓝品坐骑
法师蓝品坐骑
法师金品坐骑
法师金品坐骑
上一篇:挑战传统 变革力作【无尽英雄】初登场! 下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