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战场 【将魂三国】副本“强者争锋”强势来袭

  一代枭雄曹操坐拥数十万荆州水军,却因中计杀了懂水战的蔡瑁和张允,而在赤壁长江上被周瑜的水军火烧殆尽;江东霸王孙氏以长江天险为屏障,骁勇水军为壁垒,坐据吴越之地数十年。纵观三国战史,火烧连舰的赤壁之战,白衣渡江的夺荆之战,无不成就东吴水上战场的辉煌传奇!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官网 《将魂三国》注册

  契合乱世三国的战争特色,《将魂三国》开辟了东吴的水上战场,通过水战副本“强者争锋”让英雄们亲身参与江东小霸王孙策击刘繇、降太史慈的战斗,体验三国水战的激烈和精彩!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助小霸王争锋 水上战场迎英雄

  见惯了陆地战场兵戈争鸣的厮杀,可曾期盼水上战场万弩齐发的征服!《将魂三国》水战副本“强者争锋”开辟的水上战场,以孙策率军攻打江南的刘繇。敌方驻地竹林密布,迷岛环绕,战船如林,更有勇猛无比的太史慈利用优势水军据守。

  在东吴主城建业通过孙尚香进入副本后,玩家将以英雄的身份,助小霸王孙策攻打刘繇,直至最终在战船上收服太史慈。与千古名将孙策并肩作战,在水上战场展现英雄风采,你准备好了么?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四大模式战场 浮岛船战燃烽烟

  《将魂三国》水战副本“强者争锋”分为单人、普通、困难和英雄四种模式,其中的BOSS多数有非常高的冰属性伤害。玩家可以依据自身的角色属性,对应增加不同的状态,再选择最适合挑战的副本。

  从竹林迷踪的阶段开始,玩家先在副本中体验陆地上潜行刺客的刺杀玩法,再进入湖中的浮岛,清理各种怪物和百越妖姬。在水寨蜿蜒阶段触发机关,并突破远程火炮的防线后,最高潮的战斗部分来了!在战船上与勇猛的太史慈对阵,直到孙策对其进行招降。其间,太史慈多达两万点伤害的冰破,绝对是战场上最惨烈的神技!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回三国,当名将,恢弘古战场热血PK;抢皇权,霸国战,开疆拓土一统天下——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开辟东吴特色的水上战场,让天下英雄在水战中铸就新的辉煌。1月12日,《将魂三国》贺岁测试,等你来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中国游戏新锐企业奖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再次荣获“2012年度十大游戏媒体”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