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级匠师打造 【剑网3】奢华首饰实物曝光

  《剑网3》凭借对武侠文化的深入挖掘,打造出保持正统而又特色鲜明的九大门派,每个门派不仅拥有特有的武学招式、轻功和行事准则,其服饰所受之赞誉度可谓业界一绝。全新资料片推出的破军套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不仅获得了线上线下的广泛传播,更有宗师级制作师婉凉将配饰和服装制作成实物,奢华做工堪比专业古装剧组!

  【七秀破军套首饰彰显皇家风范】

七秀破军套装
七秀破军套装
婉凉制作的七秀破军首饰套
婉凉制作的七秀破军首饰套
流光溢彩的发饰
流光溢彩的发饰
局部特写
局部特写
扇子七秀首饰的重要元素
扇子七秀首饰的重要元素

 

  这套纯手工打造的破军七秀首饰体为鎏金材质,以珍珠和水晶为点缀,不论质量和份量都相当充足,流光溢彩让人过目不忘。作为《剑网3》九大门派中与皇家颇有渊源的门派,七秀坊由唐中宗亲自赠与上代掌门公孙大娘。七秀的服饰大多遵循雍容华贵的设计风格。唐代诗风极盛,歌舞之风亦极盛,故七秀门派作为唐朝知名乐坊,每一套服饰都可作为舞蹈之服。这里的舞蹈并不是娇柔的献媚,而是剑器浑脱,浏漓顿挫的双剑之舞。

上一篇:【聊斋Q传】悉数那些用RMB都买不到的极品 下一篇:端游能活100年?网游“复活军团”众生相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