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动OL美服更新 大量圣诞专用武器曝光

#A#11#a#  圣诞节日益临近,因此网游商们都纷纷在其游戏中添加有关圣诞礼物或游戏活动以吸引玩家们进入作品游玩……

  日前,育碧正式宣布开启射击网游《幽灵行动OL》的圣诞假期游戏更新。

幽灵行动OL
幽灵行动OL圣诞武器

  据了解,在此次游戏更新中,作品将添加印有圣诞装饰物的独特手榴弹、圣诞假日礼盒、假日主题的游戏武器等作品。另外,还更新了一批适合丛林战的迷彩装武器,供玩家选择。

  《幽灵行动OL》是育碧旗下新款3A级免费制射击游戏新作,由育碧新加坡团队开发。作品中玩家将化身为幽灵小队使用大量的武器,进行各种战斗的故事。在游玩过程中玩家能够使用获得的点数来解锁新武器、自定义装备等。

幽灵行动OL
幽灵行动OL圣诞武器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周韩游排行:LOL雄踞榜首剑灵排名下滑 下一篇:未来战争 FPS网游【Iron Sight】新图首曝
分享到:

幽灵行动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