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诱惑 《邪域战灵》高级装备入手指南

  导语:好装备层出不穷,极品装备更是人人喜欢,《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即将开启,想要极品装备耍帅刷威风么?那就赶紧做好准备吧!

  “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将于1月17日开启遮天测试,扛把子强势崛起,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豪杰火速入驻!行走在魔幻版古惑异界,除了一身好武艺之外,拥有一身帅气强力的装备更能彰显霸气。游戏中的装备分为白、绿、蓝、紫、粉、橙几个等级,极品装备的诱惑,谁能抵抗?不过想要获得极品,当然还是需要一点实力、一点运气以及一点技巧的。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邪域战灵》火拼战斗视频

  副本打宝 讲实力讲运气

  想要高级装备,最直接的方法还是来副本猎杀各种BOSS。游戏中已开放十几个副本,其中有一部分更是专门的打宝副本,里面的BOSS将掉落各种高级装备。不过能否获得心仪的,还要看你的实力以及运气。

 帅气装备帅气人生
帅气装备帅气人生

  挑战世界BOSS 有胆你就来

  副本BOSS会掉装备,但不一定会掉极品装备,世界BOSS才是真正的移动宝库。尤其是各种世界BOSS经常会在野外和地下城里面出没,不过在野外和地下城中,玩家不仅要面对强悍的世界BOSS,还需要面对敌对玩家的偷袭、抢怪。想杀世界BOSS,有胆你就来!

彪悍气息扑脸而来
彪悍气息扑脸而来

  装备DIY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想要装备,其实还有一条康庄大道可以选择,那就是通过装备打造系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打造材料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或者自己去野外采集资源,只要材料足够,还怕没有合适的装备吗?

带上神装大开杀戒
带上神装大开杀戒

  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邪域战灵》中的玩家朋友还能通过其他多种途径来获取装备,比如通过声望兑换,做任务等,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装备从来不是问题,玩得痛快、玩得精彩,才是关键问题。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黎明之光》明日公测 全新版本内容大汇总 下一篇:金美辛出镜《修魔》性感大片 教你如何末日求生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