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盟练级抢地 《天地决》大白腿踢刀

  话说有个女屌丝想要当街行凶想自杀,众人中超短裙妹纸飞身上前,果断一脚大白腿踢刀。然后女侠火了,连带女侠的大白腿也火了。人在江湖就要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果断踢刀救人。如今可不仅仅是城市街道上有危险,在境界旗下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中,也的一片血雨腥风。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元神个头有点大
元神个头有点大

  【火爆测试奖现金】

  《天地决》颠覆测试火爆开启,这几天各大帮会都在线上挥汗拼杀。全明星PK玩法另类新颖,更有不少玩家慕名而来。在《天地决》中玩家能够变身成自己喜欢的明星,并且拥有该明星独特的技能,游戏中还有很多特色玩法让玩家耳目一新。除了游戏本身的独特,《天地决》官方还举办了颠覆测试有奖活动,参加的公会和玩家都有机会得到测试后的现金奖励!看清楚,是现金哦,玩游戏既有娱乐又有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小军团会盟
小军团会盟

  【四大帮盟】

  在《天地决》中帮派不是最大的团体,在帮会之上还有四大帮盟。分别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帮盟天生对立,在玩家创建人物的时候就已经选择了阵营。无论是野外还是副本只要遇到不同阵营的玩家,都可以火速虐杀。不仅无罪还会有功勋记载。《天地决》这样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很多传统游戏中玩家无亲无故的设计硬伤。

为抢练级之地大杀四方
为抢练级之地大杀四方

  【练级之地】

  四大帮盟之下又有无数小帮会的存在,为了自己帮会的发展,也为了自己所属帮盟的实力。玩家都在本次测试期间疯狂练级,那么练级之地就成了最抢手的地盘。20级前玩家都可以个人独立完成,20级后有扶风斩妖台副本,然后到沉梦谷可以练级到35级左右,组队进入陵水山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陵水的怪物普遍都是40级,药品最好太充足点。

野外遇到敌人队伍绝不客气
野外遇到敌人队伍绝不客气

  【圣古宫】

  所有练级之地,怪物经验最高的就属圣古宫了,一个精英怪能有上千经验,就是第一层的小仓鼠都是高经验怪物。不过这里却是四战之地,不属于《天地决》任何势力范围。在这里任何职业,任何帮会都可能招到其他玩家抢怪虐杀。高风险高回报,玩家40级以后再往上升级困难,想要在短时间内冲上排行榜,圣古宫是必经之地。

圣古宫第五层人迹罕至
圣古宫第五层人迹罕至
一个人也可以很NB
一个人也可以很NB

  40级以下玩家,单人最多到第三层。组队如果有医生随行可以上五层,虽然危险一些。但是其他玩家抢怪的事情会少很多。为了名扬天下,为了公会的荣誉,带足药水,变身明星,战斗吧,我的偶像!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金美辛出镜《修魔》性感大片 教你如何末日求生 下一篇:玩到爆肝!12大特权活动助阵《修魔》新区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