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说》不删档版本盘点 玄幻战争硬派美

  我以我血荐轩辕!飞扬天下2013年上古玄幻战争大作《轩辕传说》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轩辕传说》以上古史诗战争和古典玄幻神话两大内容为基础,构架出了全新的世界观,无论是从画面风格和战斗设计以及剧情任务的安排,都对两大元素有着非常到位的融合和表现。同时游戏为玩家传递了战和美两个明确的主题。战到沸腾,美到极致,将会为玩家呈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说专题  轩辕传说下载  轩辕传说官网 魔轩辕传说礼包

  《轩辕传说》贺岁上线,用上古玄幻战争征服玩家!在首次封测中玩家已经体验到了轩辕的部分内容,在正式上线的版本中,更多的游戏内容和更充沛的战斗快感将席卷整个冬天!

  四大职业 技能精进设计

  《轩辕传说》四大职业有着各自的专属优势,不会因为平衡就让各大职业没有清晰的定位。尤其是在技能方面,每个职业都有令人羡慕的特技!如刺客的隐身、伪装等技能就让其他职业望尘莫及,因此也没有任何一个职业的暗杀能力比刺客强。暗杀任务就是刺客的菜,谁都没有话语权!每个职业都有这么一种看家本领!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装备升级 告别单纯属性

  在《轩辕传说》,装备绝不是仅仅为了丰满玩家的各种属性,让玩家通过繁琐的镶嵌、强化等手段进一步提升。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为装备器灵,器灵能够使装备能力化!不同的器灵具有不同的能力!

术士套装
术士套装

  套装系统 更多花样展示

  除了传统的装备外,轩辕为玩家准备了多种套装,其中包括了矿场套装、时装套装等等,能够让玩家在展示标志等级的传统套装外,还能够有其他势力和能力的展示!

时装展示
时装展示

  资源争夺 激战热血沸腾

  《轩辕传说》的游戏中,装备的打造与资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没有资源,玩家很难打造高品质装备。因此资源争夺战就成为了游戏中各大公会之间的主要战斗内容。通过惨烈的战斗之后,胜利公会可以占据资源,直到被攻破为止,期间将享有资源地的产出资源!

资源争夺战
资源争夺战

  特色法宝 能炫耀能战斗

  各色法宝不光从视觉上给玩家带来冲击,属性上也是独树一帜,绚丽的法宝技能与众不同,玩家可通过自己的职业来选择适合,能对自己有帮助的法宝。

华丽技能展示
华丽技能展示

  上古史诗战争与古典玄幻神话交织,战与美华丽融合,你从未见过的世界,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尽在《轩辕传说》!

  游戏官方下载:http://xycs.fly99.yzz.cn/

  游戏官方注册:http://xycs.fly99.yzz.cn/

  玩家交流群:223628162

  官方微信ID:lovexycs

[编辑:莫秋]
上一篇:畅享游戏新体验 完美世界携手罗技推出定制鼠标 下一篇:《零纪元》游戏不删档测试 今日14点开启

轩辕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