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说】不删档测试 精彩活动前瞻

  我以我血荐轩辕!飞扬天下2013年3D上古玄幻战争大作《轩辕传说》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轩辕传说》以上古史诗战争和古典玄幻神话两大内容为基础,构架出了全新的世界观,无论是从画面风格和战斗设计以及剧情任务的安排,都对两大元素有着非常到位的融合和表现。同时游戏为玩家传递了战和美两个明确的主题。战到沸腾,美到极致,将会为玩家呈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http://xycs.fly99.yzz.cn/

  在限量不删档测试期间,《轩辕传说》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不仅有惊心动魄的体验过程,同样包含了各种人气奖品派送。

  预约服务器 享专属坐骑

  在《轩辕传说》不删档测试服务器开启前进行服务器预约,玩家即可享有预约大礼包。礼包中不仅包含了丰富的珍贵道具,更有专属坐骑,让玩家从进入游戏,就能够风行轩辕世界。明日将开启服务器预约,想得到专属坐骑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封测老玩家贺岁回馈

  《轩辕传说》在贺岁档开启不删档测试,同时也将为封测老玩家专门准备贺岁回馈活动。参与《轩辕传说》首次封测的玩家,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可以领取专属礼包和称号奖励,这些回馈将帮助老玩家在不删档测试期间拥有更高的起点和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封测精彩记忆
封测精彩记忆

  美因为美 美女认证惊艳启程

  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轩辕传说》为玩家准备了美女认证活动,所有参与美女认证的女玩家均可以获得专属称号,提升女玩家整体实力,改变战斗中女玩家弱势的传统现象,在轩辕世界,女玩家可以翻身作战,同样能够成为战斗的主导者。

轩辕美女认证
轩辕美女认证

  血荐轩辕 步步“惊心”

  不删档测试期间,《轩辕传说》的玩家将会体验大步步“惊心”的快感!官方为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玩家只需轻松完成步骤,就有机会获取极致奖励。其中不仅有富含珍贵道具的新手礼包,更有京东购物券、雷蛇电竞外设套装、Iphone5、卡西欧TR150(自拍神器)等人气奖励!

精彩奖励展示
精彩奖励展示

  血战到底 点燃贺岁档

  除了精彩的礼物外,《轩辕传说》还为玩家准备了非常热血的战斗内容,无论是冲级比拼还是资源争夺战,都能够为玩家带来新年临近的火热气氛。玩家可以通过相关的活动体验到轩辕独树一帜的战斗感受,同时也可以获取极品装备奖励。

资源争夺战
资源争夺战

  上古史诗战争与古典玄幻神话交织,战与美华丽融合,你从未见过的世界,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尽在《轩辕传说》!

  游戏官方下载:http://xycs.fly99.yzz.cn/

  游戏官方注册:http://xycs.fly99.yzz.cn/

  玩家交流群:223628162

  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lovexycs

  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lovexycs

  官方微信ID:lovexycs

[编辑:蕉蕉]
上一篇:武侠精华【独孤求败】百变奇招 学武无止境 下一篇:【战机世界】新科技术引领潮流 历史性变革

轩辕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