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传奇》1.25开放内测 预约入驻今日开启

  金庸经典武侠巨献,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传奇》1月25日不删档扬威内测在即,公会预约入驻今日开启,我们诚挚地邀请各大公会入驻《剑圣传奇》,带领其他玩家在《剑圣传奇》中自由PK,热血战斗!

  《剑圣传奇》官方网站:http://js.yi6.yzz.cn

奈落之音
奈落之音

  作为由国内顶尖Flyloong 3D引擎打造的武侠网游MMORPG,《剑圣传奇》画面唯美逼真、剧情磅礴大气,不仅赢得了各路武侠玩家的一致青睐,同样也吸引了众多美女玩家的加入。毫无疑问,各大公会的纷纷涌入将为《剑圣传奇》增添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游戏的体验变得更加愉悦和多姿。只要您的公会入驻,《剑圣传奇》将有公会大规模奖励等着您!抢先进驻,抢先拿奖,让你爽翻天!

雷音降魔
雷音降魔

  《剑圣传奇》独特的公会战,需要各个公会玩家积极交流心得,团结协作,才能在《剑圣传奇》扬威内测开启之后一鸣惊人,率领自己的公会在战斗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玩家公会的加入,将让《剑圣传奇》公会战的战火更旺,让所有玩家都能在公会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乐趣。《剑圣传奇》公会战,绝对让玩家不虚此行!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抱元守一
图4:抱元守一

  《剑圣传奇》大量公会的争相入驻,将让《剑圣传奇》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是否你也在感慨如果你也能成为其中一员那该会是多么美好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侠传》人气爆棚 今日19:00新服火热加开 下一篇:《石器时代》游戏充值送积分、好礼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