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人气爆棚 今日19:00新服火热加开

  热血新传奇,再创大盛世,火爆新网游,人气冲云霄,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震撼开启,人气爆棚,热火朝天。两组热血新服英雄云集,万人鼎沸,在线人数屡破新高,掀起2013年第一场PK大风暴。为了感谢广大侠米们的热情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加入战斗,官方决定于今日19:00紧急加开一组双线新服【传奇归来】。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今晚让我们痛快厮杀,一战到底!马上加入,还送6666海量元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起来加入吧!

新服加开 传奇归来
新服加开 传奇归来

  【新服加开 邀您一战】

  回归当年热血战斗时代,畅享一键操作的PK快感,《魔侠传》以其直爽痛快的风格、极简操作的系统,瞬间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与青睐。一键传送,智能挂机,让你不再被游戏时间所绑架;技能瞬发,血蓝瞬加,让你彻底燃烧心中最原始的战斗欲望。今日19:00时,双线新服“传奇归来”,劲爆加开,旷世大战,等你加入!

  全民PK,马上参战:

  ①3秒快速注册;(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3)

  ②极速下载472M超小客户端;(http://mx.jzyx.yzz.cn/home/download/)

  ③到各大媒体,领取魔侠征战新手卡;(http://mx.jzyx.yzz.cn/home/card/)

  ④一键激活新手卡;(http://mx.jzyx.yzz.cn/home/active/)

  ⑤今晚19:00入驻双线新服【传奇归来】,热血一战;

  ⑥在游戏中,到清溪村NPC金员外(145,266)领取新手卡奖励。

铁骑奔腾 再现PK大盛世
铁骑奔腾 再现PK大盛世

  【人气火爆 势不可挡】

  《魔侠传》不删档封测震撼开启,两大新服“血战魔域”与“决战之巅”,服务器瞬间爆满,人气异常火爆。新手村内,侠米密集,洛阳城中,万马奔腾,劲爆上演了2013年第一场饕餮PK盛宴。官方决定于今日紧急加开新服,【传奇归来】今日等你和兄弟们一起来再创传奇!

英雄云集 人山人海
英雄云集 人山人海
终级一战 群雄归来
终级一战 群雄归来
上一篇:梦幻龙族II新资料片 Xrush绝版宠物限时领 下一篇:《剑圣传奇》1.25开放内测 预约入驻今日开启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