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游戏内直播!《天下3》势力争霸今日开启

  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倾力打造的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揭幕战:这场汇聚了全大荒最强玩家的团体竞技赛,不但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报名参赛,更引发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与讨论。而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便捷地欣赏比赛,《天下3》主创团队现已开放了内置于游戏中的比赛直播功能——届时,《天下3》主创团队还将邀请明星玩家、官方论坛版主、以及核心主创人员,为诸位收看直播的玩家进行现场解说!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火热报名>>>>

  《天下3》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

今日开展,全民聚焦《天下3》首届“势力争霸赛”
今日开展,全民聚焦《天下3》首届“势力争霸赛”

  最强团体战:天下第一万世流芳

  作为《天下3》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团体竞技赛,本届“跨服势力争霸赛”自开放报名之日起,便备受玩家与业界的关注。而能够在本届大赛上技压群雄、摘得桂冠的势力,自然也将成为大荒史上第一个当之无愧的“王者势力”:为了彰显玩家们为夺冠而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天下3》主创团队不但准备了珍稀坐骑“地载万物”作为奖励,更会将夺冠势力塑成NPC雕像,并置放于九黎城中以彰显其举世无双的荣耀!

  当然,诸位玩家在为集体荣耀热血搏杀的同时,也可以在比赛期间全力打榜,以赢取惊喜的排行榜奖励:大赛期间,《天下3》主创团队将开放“个人排行榜”榜单,并以参赛玩家们的个人修为进行排行——所有名列榜上的玩家,都将获得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和特殊金色称谓奖励;而排行前十以及各门派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顶级门派金色副手的装备奖励!

《天下3》势力之荣耀,皆在于诸位玩家的辛勤付出
势力之荣耀,皆在于诸位玩家的辛勤付出

  热闹抢鲜看:精彩战况全程直播

  即将于“巴蜀演兵场”和“江南雪竹阵”上演的精彩战况,不但扣紧了诸位参赛玩家的心弦,同时也让众多没有参赛的玩家为之兴奋不已:为了让各位玩家可以更迅速、更全面地掌握大赛进程,《天下3》主创团队还特别为此次势力争霸赛,推出了全新的比赛直播功能——大赛期间,各位玩家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即可在游戏内对各场比赛进行实时观赏!

  正所谓影音不分家,既然有了比赛直播功能,又怎能少了对赛况的即时解说呢?!在本届大赛的直播过程中,《天下3》主创团队还将邀请一批“名嘴”坐镇演播厅,对比赛进行现场的实时解说:他们之中会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玩家、也有会官方论坛的版主红人、更会有《天下3》的核心主创人员噢!

《天下3》大荒名嘴齐聚一堂,为你实时解说争霸赛
大荒名嘴齐聚一堂,为你实时解说争霸赛

  寒假痛快玩:新年狂欢再谱序曲

  在结束了长达八天的连续工作日后,不少上班族玩家,想必会对学生时代的寒暑假而倍感眷恋:的确,对广大学生玩家而言,一年一度的寒假,既意味着学习压力的彻底放下,也意味着拥有大把时间可以沉浸于《天下3》的欢乐之中。

  为与诸位玩家共度一段美好假日时光,《天下3》主创团队继凛冬季活动后,又推出了全新的寒假活动“暖冬欢歌”:在此次活动中,《天下3》主创团队延续了“刚柔并济”的活动形式,充分结合游戏中的战斗玩法与休闲玩法,推出了“九九童子”、“凛风除尘”、以及“瑞雪丰年”等六大主题活动——现在参与《天下3》的寒假狂欢,诸位玩家不但可以充分领略其中的精彩活动内容,还将获得海量的经验技能点奖励,以体验光速升级的超爽快感!

《天下3》“暖冬欢歌”开启寒假狂欢
“暖冬欢歌”开启寒假狂欢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编辑:若爱]
上一篇:PK爱恋第三代《神话大陆》做你的专属游戏 下一篇:我要群P!那些《修魔》中的混战乱斗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