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群P!那些《修魔》中的混战乱斗

  三五好友,几十兄弟,上百基友,千万同胞,为兄弟为家族为国家为自己的一方势力拼杀在《修魔》的乱斗战场上,怎一个酣畅了得!激情,就是如此简单。

  《修魔》专题  《修魔》下载  《修魔》官网

  我要群P!群P可以享受与好友并肩作战的激情,可以体味浩荡恢弘的战斗场效,可以感受万人齐心协力的热血澎湃!在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中,从不缺少这样的混战乱斗!

  魔神洞府,矿山上的三国混战!

  为国家募集稀缺资源是每个子民的责任!在魔神洞府(俗称“矿洞”)当中蕴藏着大量的珍贵水晶资源。轩辕、昆仑、九黎三国势力分别占据矿洞仅有的三个入口,而矿洞中间则拥有大量水晶资源,当然还有为争夺资源而打响的无休无止的三国混战。

  挖到稀缺的金色水晶?是该恭喜你,还是应该说声遗憾呢?因为你的头上将会挂着金矿标识,瞬间嘲讽周边的敌方势力对你进行围攻!

魔神洞府大乱斗
魔神洞府大乱斗

  古墓遗迹,想打BOSS?先得放倒敌方的玩家

  古墓遗迹中蕴藏大量高经验高掉落的强力小怪,是中高等级玩家升级打装备必去之地!而古墓通常都是组队进入,小队之间为抢怪抢地盘常常引发冲突,从而爆发战争!

  古墓中时不时还会随机刷出古墓大BOSS,同时世界喇叭公布其坐标!霎时间,各方势力齐聚古墓,展开了一场抢BOSS夺宝物的超级大乱斗!

玩家vs玩家vsBOSS,超级大乱斗!
玩家vs玩家vsBOSS,超级大乱斗!

  国家战争,群p之最高境界

  说到群p,最高境界当属国战!参与人数最多,同时需要参与者具备最统一的决心,最整齐的阵容,最协调的步调,最精明的策略。

  当国王是一件既荣耀又头疼的差事,《修魔》中的国家不能拒绝敌国的挑战,因此国王需要时时戒备敌国来犯,加强本国臣民的战术素养和战斗能力,以及思考战术战略,领导国战的胜利。当然,如果国战胜利,那种莫大的成就感是无可比拟的!

国战乃群P之最高境界!
国战乃群P之最高境界!

  找不到组织,不是好游戏!有组织,有好友与你并肩战斗,并有一帮同样团结给力的对手,才能让你在游戏里群战乱斗基情四射!《修魔》仿佛一个大舞台,在这里你能迅速找到组织,跟好基友们在各种乱斗玩法里徜徉,感受无穷无尽的乱斗快感!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修魔》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夜雨]
上一篇:首创游戏内直播!《天下3》势力争霸今日开启 下一篇:《月影传说》1月联赛战报 11日线上GM活动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