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1月联赛战报 11日线上GM活动

  凤舞龙吟惊天变,无双之巅无双骄!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全新赛季现已火爆开战,各路豪侠齐聚擂台,KOF街机车轮战轮番上阵,十八般武艺各显神威,比武过招间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出其不备的战术策略,队伍的默契配合才是取胜关键。全新赛季融入策略对抗元素,十大门派酷炫武功连招,为你诠释动作武侠真江湖!激战之余,【泉州府/藏剑山庄】服务器将举办限时的GM线上活动“出双入对”,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与浪漫的奇遇之旅当中去,还有丰厚的奖励等待着有缘人的出现!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天下第一联赛盛况
天下第一联赛盛况

  【天下第一联赛 决战无双之颠】

  联赛分为预选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预选赛全民参与,通过积分获取排名,排名前32位进入淘汰赛。

  参与时间: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凤舞轩辕外装-小师妹
凤舞轩辕外装-小师妹

  群雄精英汇聚,剑指无双之巅,角逐天下第一名誉!《月影传说》联赛新赛季火爆异常,更有世家在多场比试后,以100%胜率一马当先。激烈3V3对战模式,配合上门客战斗援护和轻功空战技,变幻莫测的擂台战局,出人意料的对战策略,胜出的是你,亦或是他,谁又能问鼎无双之巅?更有超豪华时装、顶级坐骑、绝世称号等超强奖励等你赢取。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及游戏内相关公告。

主城获胜者雕像
主城获胜者雕像

  【限时GM线上活动 出双入对浪漫奇缘】

  激烈对战之余,1月11日19:00~20:00【泉州府/藏剑山庄】服务器将举办限时的GM线上活动“出双入对”,特设“出双入对奖”“羡煞旁人奖”“落单光棍奖”等趣味奖励,更有精美时装、高级武器、稀有附魔等馈赠给两位有缘人。你只需牵手身边的异性玩家,即可参与到“出双入对”浪漫奇幻之旅,本次所有参与并获得奖励的两位有缘人将有机会额外将获得奖励:【背饰·金童】【背饰·玉女】。

背饰·金童
背饰·金童
背饰·玉女
背饰·玉女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五大游戏特色,酷爽连招动作,畅快PK玩法,一个前所未有的竞技江湖邀你来战!剑指无双之巅名扬四海,携手红颜知己策马江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我要群P!那些《修魔》中的混战乱斗 下一篇:修魔:告别小白拒绝裸奔!体验游戏真快感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