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传奇之光》打造最优质的玄幻世界

  上古玄幻再现传奇巨作,由尚楚网络开发的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堪比3D游戏的完美画质,丰满的游戏剧情设定以及资深游戏策划精心撰写的场景配诗,让玩家如临诗画之境。将这些优化版的视觉效果,融入大型战场,从视觉和玩法,双面提升游戏的可玩度和震撼度。

  传奇之光专题  传奇之光官网 传奇之光激活码

传奇主城场景
传奇主城场景

  【悲伤的回忆 展现帝国曾经的辉煌】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条名为金的上古巨龙生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它强大而神秘,它能带来力量,也会带来黑暗。天地异变,人类聚集在一起抵御来自黑暗世界的侵袭,而在此期间,人类中也出现了许多异能者。他们有的力大无穷,光凭一己之力便能以一挡百;有的信仰光明,能借用神圣的力量驱走黑暗、并用祝福替濒死者带来希望;有些能聆听神秘的元素细语,引领并操纵各类元素带来的强大力量打击敌人。 他们联合在一起,从最后的希望渐渐变成曙光的标志。

与黑暗对抗
与黑暗对抗

  【全新场景地图 毁灭后的重生】

  不同的空间具备格调截然相反的场景地图。“安息森林”中,玩家可以在青山绿水间游弋,在鸟语花香中探险;“悲泣红谷”中,玩家则必须面对随时都可能袭来的岩浆,诡异出没的时空裂缝,还需提防大量陷阱机关。不一样的场景,将为玩家原版呈现《传奇之光》帝国的兴衰,以最逼真的视觉享受,引领你进入更神秘的时空!

幽静的安息森林
幽静的安息森林
恐怖的悲泣红谷
恐怖的悲泣红谷

  【怪物层出不穷 难以预料的挑战】

  徘徊在毁灭与重生之间的《传奇之光》,将玩家带来异时空多重怪物。其中不仅有魔界的裂骨魔君、苏醒的吸血鬼、巫妖部落的秘境大巫师,更有被蛊惑的人类等等。绚丽的技能闪花你的眼。

耀眼的技能
耀眼的技能

  玄幻类《传奇之光》将带你重返千年之前,在毁灭与重生中成就不朽传奇!传奇还在继续,末日无所畏惧。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angchu666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sometru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另类射击风 《企鹅战争》引爆新年狂潮 下一篇:《悟空传》五庄观后院探秘 抢收人参果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