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今日12时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称霸一方,变身名将闯三国,自有恢宏古战场的任意PK和多类型副本的激战;

  激情杀敌,与弟兄一起血战,自有40阵容的团战、热血澎湃的城战、抢皇权的国公战;

  征战天下,倾一国之兵完成统一大业,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霸主,虚位以待!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2013新三国贺岁大片《将魂三国》,于今日(1月12日)12时隆重献映,新服“虎牢关”同步开放!

  将魂三国官网 九众通行证注册 将魂三国媒体贺岁卡 将魂三国客户端下载

无双副本虎牢关
无双副本虎牢关
洛阳废都
洛阳废都

  乱世三国的古战场,千载犹在,英雄无敌的传奇,还看今朝。波澜壮阔的三国大片《将魂三国》贺岁测试隆重开幕,有梦想,有激情的英雄们,你们在哪里?!

  新三国贺岁 五大玩点诚意献映

  爱三国的你,是否愿意回到三国体验名将的霸气?怀有英雄梦的你,是否期盼在无限制PK的古战场中一展雄风?《将魂三国》还原有三国文史记载的800余位文臣武将和200余次大小战役,描绘出了东到高句丽、西至西凉,北达远东、南及南蛮的史诗三国全景。

  ① 独具匠心的将魂系统:霸王如吕布,枭雄如曹操,武圣如关羽,豪杰如周瑜,鬼才如郭嘉,闭月如貂蝉,国色如甄姬,美人如大小乔,尽数现身,任由你扮演;成为历史三国的“主角”,畅享H全场的名将专属技能,兵来屠兵,将来杀将,傲视天下圆英雄梦!

三国战神-吕布
三国战神-吕布
闭月之美-貂蝉
闭月之美-貂蝉
将魂-关羽和赵云
将魂-关羽和赵云

  ② 史诗战役的无双副本:亲身体验黄巾、官渡、赤壁、千里走单骑等著名战役及事件,无双、类TD、室内、水战等独创的战役副本,以及护送、双人等精彩副本,让你百玩不厌!

  ③ 热血澎湃的PVP战斗:数十个古战场的任意PK、演武场的20vs20大阵容的团战、魏蜀吴敌对势力的阵营战、攻城略地的夺城战……热血澎湃的PVP战场与战斗,让你深切感受三国血战的惨烈与震撼!

长安城
长安城
襄阳城外
襄阳城外

  ④ 称霸天下的国公战:抢占各主城的据点,争夺本国家阵营的统治权;拜将封侯平壮大国家势力,一举完成三国一统的大业。文功武治,开疆拓土,成就千古英雄的辉煌之路,从这里出发!

  ⑤ 震撼人心的BOSS战:与古今英雄并肩战斗,齐心围攻凶悍无比的世界BOSS,在火爆的PVE战斗中,尽情挥洒古三国战场的激情。超普通角色4倍的世界BOSS,战无止境,震撼全场!

江夏城外
江夏城外
水战副本-强者争锋
水战副本-强者争锋
野外战场
野外战场

  血与火的征途上,与天下英雄同行;恢宏的古战场中,与古今英雄同战!《将魂三国》迎新春贺岁,五大玩点诚意献映,铸就新三国专属你的辉煌传奇!

上一篇:多重力概念 《斗破苍穹OL》空间玩法首曝 下一篇:《超级街霸4:街机版》中文版本月18日国内发售

将魂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