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今日12时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大红包迎春 120万豪礼惊喜狂欢

  《将魂三国》贺岁献映已经启幕,120万红包迎春引爆惊喜!感恩三国英雄们长久的期待和关注,贺岁测试狂欢季,再掀豪礼三重奏,精彩永不落幕!

  第一重:120万红包新春狂欢

  注册拿豪礼,签到领红包,iPhone5、雷蛇游戏键鼠套装、迅游会员、元宝、Q币、限量抱枕等大奖,天天疯狂送,100%中奖拿到你手软——《将魂三国》贺岁测试120万迎春大红包,引爆属于你的2013新春狂欢季!

全民练兵
全民练兵

  第二重:梦随心动新三国

  新春新三国,梦随心动,《将魂三国》2万梦想基金助你圆梦;选心中最爱,评三国名将英雄,iPhone5、雷蛇键鼠套装,让你收获惊喜;下载客户端,幸运得iPad Mini、手机充值卡,再给你新福利!

  第三重:八大活动助全民争霸

  全民击杀聚宝怪、全民大战吕小布、全民练兵得活力、全民共享双倍经验、领贺岁礼包、集字换道具、擒魂斗虎抢宝石,更有GM现身游戏送金币!游戏内得豪礼,八大活动助阵全民争霸,丰厚道具物品让你三国之路更精彩!

冀州演武场
冀州演武场

  三国的熊熊战火炽烈燃起,兵戈的嗜血之魂呼之欲出,点燃你心中英雄的梦想,执起你梦中血战的旗帜,挺进战火纷飞的古战场,血战!《将魂三国》今日12时,集结,杀向虎牢关!

[编辑:一兮]
上一篇:多重力概念 《斗破苍穹OL》空间玩法首曝 下一篇:《超级街霸4:街机版》中文版本月18日国内发售

将魂三国